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部分直销企业2015年上半年财报纷纷出炉

时间:2015-09-22 15:32:37  来源:道道舆情监控室   作者:

  2015年已经过了大半,部分直销企业2015年第二季度、上半年财报已经纷纷出炉,据道道舆情监控室监控显示,从部分直销企业公布数据来看,大部分企业今年上半年业绩与2014年同时期相比均有所上涨。如康美2015上半年营收90.65亿元,同比增长16.79%;炎帝生物上半年业绩20亿元,同比增长高达450%,远超去年全年总业绩……
  另外,也有一部分企业业绩同比去年出现了下滑趋势,主要为外资企业,如康宝莱、欧瑞莲、如新等,其中,如新、欧瑞莲还出现大量经销商流失的情况,这或许是导致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之一。


  部分企业2015上半年财报总览:

3.jpg


  备注:
  ①该数据采用“四舍五入”计算,数据会有些许出入。
  ②该数据由道道舆情监控室从企业官方网站、企业数据以及相关新闻公布数据监控所得,仅供参考,如有出入以官方数据为准。
  ③该数据均指企业总体收入,包括国内外市场。
  道道分析:2015上半年财报新鲜出炉 几家欢喜几家愁
  据道道舆情监控室监控所得,截止到9月1日,共有7家直销企业公布了2015年上半年财报,康美、炎帝生物、优莎娜以及保龄宝4家企业实现业绩增长,其中,炎帝增长比率高达450%,上半年业绩以20亿远超与2014年全年11亿的业绩,实现了飞速发展。
  而康宝莱、欧瑞莲以及如新3家外资企业业绩出现了下滑,如新下降幅度最大,下降了16%,据了解,很大原因在于流失了大量活跃的经销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