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累计善款将近6000万

时间:2015-10-21 18:42:38  来源:绿之韵  作者:

  2015年10月19—20日,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开幕前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亲切接见了参会全体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等参加会见,并出席大会。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汤新华,湖南省工商联副主席肖翔,湖南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长沙市光彩事业基金会理事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等受邀出席。绿之韵集团办公室主任冯红代表胡国安董事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1.jpg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全哲洙作了工作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全哲洙当选会长,谢经荣等24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114位同志当选为常务理事。

2.jpg


  据了解,多年来绿之韵始终秉承“富而思源、富而思恩、富而思进”理念,积极参与光彩事业、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截至目前,绿之韵公益基金会在十二年时间里,通过捐建绿之韵希望学校、设立“绿之韵文化扶贫公益基金”和“绿之韵慈善专项基金”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慈善活动,共计完成社会公益慈善捐赠项目100多笔,累计善款将近6000万元,传递绿韵大爱。2013年5月,绿之韵集团向湖南省光彩事业基金捐赠3000万元,五年内用于公益、慈善和教育事业,促进“老、少、边、穷”地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受到了各级政府、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肯定和广泛好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