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无限极2015行走日系列活动总计举行34站

时间:2016-01-13 08:14:56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

  2015年12月26日,数千位热衷健康养生的老广齐集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北广场,一起体验了一场妙趣横生的“行走盛宴”。据了解,历时半年、火遍全国30多个城市的无限极2015行走日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来到了广州。除了传递健康理念,今年无限极世界行走日还首次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将行走日募得的善款,用于打造边远农村与贫困地区小学儿童足球运动,为边远农村与贫困地区小学儿童提供机会体验足球的快乐。据统计,本站活动共募集资金118911元,将全部汇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账户,作为无限极快乐足球的公益投入,广州市棠福学校将获得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的资助。
  据了解,今年无限极2015行走日系列活动总计已举行34站,为“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共筹得善款2095988元,悉数用于为孩子们购买足球服装、球鞋等装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