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优莎娜宣布公司2015年营收接近10亿美元

时间:2016-02-18 11:40:41  来源:直销100网  作者:

3.jpg

  近日,优莎娜宣布公司2015年营收接近10亿美元,这也是优莎娜连续13年保持业绩增长。
  在之前公布的第四季度财务报告中,尽管受到强势美元的影响,但是仍然相比同期增长2.1%,收入达到2.32亿美元。
  欧美地区业绩下降6.3%,为6050万美元;加拿大增长8.4%、墨西哥增长13.3%;亚太地区整体营收增长5.4%达到1.721亿美元,其中北亚地区增长13.5%。
  “2015年尽管遭遇了美元强势及一些负面影响,但是我们顺利完成两位数的业绩增加,首席执行官戴夫·华斯说道,“全年营收同比增长16.2%,达到9.18亿美元这一记录性数字,其中主要得益于亚太市场的稳步发展,同2014年相比,业绩增长只是一方面,更主要的是回购的流通股数量较少。”
  在2016年,公司管理层预计营收为10.2亿美元-10.5亿美元,另外考虑将在中国大陆开设IT系统和基础架构研发中心及运营账户投资计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