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2015年全球直销企业100强名单正式出炉

时间:2016-04-10 10:50:38  来源:直销百科网  作者:

  当地时间2016年4月7日,美国直销新闻网站DSN公布了2015年全球直销企业100强名单。
  据悉,自2004以来,DSN就专注于报道将直销人员提供的机遇与全球数以百万的个体企业者相联系的新闻 消息。2010年开始,DSN进一步认识到行业需要一个全面的清单,因此催生了DSN全球100强名单。DSN全球100强名单对直销行业在经济和社会领域的全球影响提供了一个独特的视角。它不仅为业内成员,也为 研究人员、投资者,尤其最重要的是为那些在行业内寻找机会的人们提供了一系列相互学习的机会。
  以下是排名的2015DSN全球100强名单(基于2015的收入),最终名单DSN将于六月刊出。
  此次上榜的在华拿牌直销企业包括:安利、雅芳、康宝莱、福维克、无限极、玫琳凯、完美、如新、天狮、欧瑞莲、宝丽、炎帝、太阳神、罗麦、三生、美罗、安然、宝健、富迪、隆力奇、康美、金士力佳友、安惠、金日、理想、金木、天福天美仕。其中还包括已发布直销申请声明的外资企业自然阳光。
  特别说明:因评选机构要求参评企业提交企业的相关业绩数据,中国许多业绩好的直销企业因没有提交相关数据,故而没有进入100强榜单。因此,此榜单的数据及上榜企业的名单,并不能准确反映出中国直销企业与市场的发展现状。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注:由于DSN的审核标准需要每家上榜的公司提交由CEO和CFO或指定代理人签署的收入证明表格,一些中国大陆本土的直销企业没有参与该榜单的评选。)
  资料来源:美国直销新闻网站(DSN)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