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三株未来战略 聚焦大健康蓝海新零售

时间:2020-03-13 09:22:29  来源:三株  作者:

1.webp.jpg

  三株董事长与夫人参观银座旗舰店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众多行业饱受影响,也再次给人们敲响了警钟,让更多国人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健康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通过分析这次新冠病毒的感染人群发现,疾病的发生感染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自身免疫力,免疫力强大了,自然能抵御很多病毒侵袭。过去人们对于免疫力的认知往往局限于抽象的概念表述,经过本次疫情才发现提升机体免疫力,才是健康的根本,个人免疫力的强弱甚至可以决定生死。因此,疫情过后增强免疫力的产品将成为日常生活必备品。

2.webp.jpg

  三株集团作为国内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始终把“为人类寿命延长十年,容颜年轻十岁而努力”作为企业使命,在发酵中药和益生菌多菌共生的基础研究和应用方面,至今仍处在世界领先地位。并于2019年正式成立了发酵中药研究院,主要研究之一就是发酵中药制剂调节人体肠道菌群平衡,提高人体免疫力。现代科学证实,人体肠道微生态平衡与人体健康有着密切的关系。而微生态制剂的作用即是:一调整微生态和酶的平衡,二提高机体免疫功能。

  在本次新冠疫情期间,国家卫健委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再次强调了使用微生态试剂,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预防继发细菌感染的重要性。同时山东省济南市新冠肺炎防控专项拟设立研究方向和牵头单位参与单位,三株医药产业集团是首家列入微生态制剂在新冠肺炎防治中的应用集成的参与企业。

  这场疫情过后有两件事必将势不可挡,那就是重视健康和投资健康。国人会更加重视身体免疫力的提升,从而提高自身抵抗病毒的能力,关注健康养生将是人们未来生活的重要部分。三株依托拥有国际国内专利的双核心技术生产的系列高科技微生态产品,能快速调节体内微生态平衡,促进身体健康,提升机体免疫力。为让更多的人真正享受到三株高科技产品带来的健康生活,公司倾力推出三株蓝海新零售模式,坚持以消费者健康需求为导向,利用超市新店连锁、互联网数据整合、市场智慧营销、品牌立体打造、人文售后服务等方式,让发酵系列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让发酵高科技产品赢得顾客信赖,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发酵技术给大家带来的美好生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