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腾讯回应关停小鹅拼拼:业务调整

时间:2022-02-24 10:59:39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腾讯回应小鹅拼拼停止运营。
  2月22日,对于腾讯PCG旗下社交电商产品小鹅拼拼停止运营一事,腾讯方面回应澎湃新闻称,“基于战略聚焦考量,PCG对内部孵化的新业务小鹅拼拼进行调整,相关团队将可通过‘活水’体系,在集团范围内重新选择匹配岗位。”
  据悉,“活水”是腾讯内部的人才流动市场机制,用人部门和意向员工双向选择,实现员工在公司内自由寻找发展机会,同时快速解决业务部门的用人需求。
  据了解,小鹅拼拼是由腾讯PCG事业部打造的一款社交电商平台,2020年4月29日,微信端上线了“小鹅拼拼”的微信小程序和微信公众号。
  此前,有消息称,腾讯PCG旗下社交电商产品小鹅拼拼日前发生业务调整,预计将于近期停止运营。目前该产品已从应用商店下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