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佗鹊堂科研中心和生产基地正式签约落地萧山临浦

时间:2022-05-31 09:24:32  来源:佗鹊堂  作者:

1.jpg

  由萧山临浦镇承办的“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于2月20日在杭州萧山临浦开元名庭大酒店隆重举行。
  萧山副区长倪世英、临浦镇党委书记陈龙宁出席会议。150余位来自临浦镇“四上企业”、科技型企业、企业招商引资项目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2.jpg

  ▲ 杭州佗鹊堂旗下公司
  科贝生物实验室
  是血管再生项目的研发中心


  倪世英、陈龙宁分别在会上明确一点:临浦镇将集中一切精力和资源,推动临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包括优化产业结构,提高企业体量,引进外来优质企业,打造浙江省产业转型升级最佳实践城镇。

3.jpg


  ▲ “5213”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科贝生物董事长梅丽萍代表签约


  引进优质的科技型生产企业,是临浦推进高质量产业的其中一个重要环节,会上有4家大健康医药企业正式签约落地萧山临浦。
  佗鹊堂旗下科贝生物实验室是为在中国的再生项目的创新型研发而成立的公司,作为此次政府重点签约对象,佗鹊堂将在临浦设立科研中心、生产基地。

4.jpg


  ▲ 杭州佗鹊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萧山临浦)

5.jpg


  ▲ 佗鹊堂科研中心

6.jpg


  ▲ 佗鹊堂生产、萃取基地即将落地萧山


  佗鹊堂品牌创建于2016年4月,坚持以传统中医药为基础,结合现代生物技术,研发创新性产品,为推动人类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目前已成功开发并上市两大系列产品:血管再生修复系列及免疫修复系列。

7.jpg


  ▲ 血管修复系列  免疫修复系列


  佗鹊堂总部位于杭州市上城区,科研中心位于萧山临浦,拥有独家提取分离专利技术,确保血管再生修复技术运用于国内外先进的再生医学创新领域。
  通过科研中心、生产基地,研发出更多元化、高品质、更具品牌竞争力的医药产品,不仅为佗鹊堂的品牌提供坚强后盾,也将为医药行业的发展献力,为人们的健康生活助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