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2015直销职业经理人五大离职事件

时间:2015-12-02 11:18:37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九歌,许橘

  截止到12月1日,商务部公示的拿牌直销企业已经增加到70家,单在今年商务部便已发出22张直销牌照,力度可谓空前。新拿牌直销企业增多,一方面壮大了直销行业,另一方面也加大了行业人才的流动。在此,直销快评网重点盘点了直销业五位职业经理人在今年的动向。


  注:按照人物姓氏字母顺序排列


  董德

640.webp.jpg


  董德在2013年底加盟美罗国际,2014年升任美罗国际执行总裁。董德在行业有着深厚的资历,曾在富迪、致明德担任过高管。2015年,董德离开美罗国际,加盟卫康,出任任卫康副董事长、卫康医美董事执行总裁。卫康在今年5月6日获得直销牌照。


  何健

640.webp (1).jpg


  2013年7月,何健加盟隆力奇,出任隆力奇副总裁兼定制营销中国区总裁。今年10月8日,何健正式出任海之圣董事总裁。作为行业少有的80后职业经理人,何健拥有丰富的直销管理经验,也曾在绿之韵等直销企业担任过高管。11月20日,海之圣获得第69张直销牌照。


  胡笑勃

640.webp (2).jpg


  今年9月11日,克缇官方发布公告,正式宣布总经理胡笑勃离职;胡笑勃在2014年加盟克缇,出任总经理。胡笑勃离开克缇之后,曾曝出加盟一家申牌企业的消息。


  叶范涛

640.webp (3).jpg


  今年2月5日叶范涛出席了绿叶集团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此后便传出离职的消息。叶范涛曾在雅芳工作十多年,后加盟春芝堂任直销总经理,而后离开春芝堂加盟绿叶。辗转两家企业之后,叶范涛加盟了北方大陆,出任执行副总裁,同时他也是致明德国际集团执行副总裁。据悉,北方大陆已经拿到直销牌照,只待商务部公示。


  周华利

640.webp (4).jpg


  2012年3月,周华利加盟安然并且出任营销总裁,此后辞别安然,加盟山东晨农健康产业集团,出任总裁。在今年9月20日紫光的一场大型系列活动上,周华利以紫光营销总裁的身份亮相。据了解,紫光对周华利期望甚高,希望周的加盟能使紫光的业绩有新的腾飞。10月23日,紫光获得直销牌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