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直销行业三家企业业绩超200亿

时间:2016-02-03 09:22:04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九歌

  《知识经济·中国直销》 杂志日前发布了2015年中国直销企业业绩榜单,根据杂志的统计,截至2016年1月20日,我国共有71家企业正式获得直销经营许可证,其中有67家企业已经开展直销业务,他们在2015年创造了总计1929.2亿元的业绩,比2014年的1621.15亿元业绩净增308.05亿元,增长率达到19%。在这份榜单中,直销快评网发现前三名的企业与2014年一样没有变,只是业绩名次有了“大变化”。安利(中国)首次“让出”榜首位置,无限极(中国)则一跃升至榜首,完美(中国)位居第三。事实上,无限极(中国)早已喊出了“中国第一,世界第一”的目标和口号,如今无限极在直销业的“中国第一”梦已经实现,无限极是否能够超越安利,实现“世界第一”的梦,我们拭目以待。从杂志发布的业绩情况来看,排名前十的企业,按照业绩高低分别为无限极(中国),业绩260亿元;安利(中国),业绩230亿元;完美(中国),业绩225亿元;权健,业绩190亿元;中脉,业绩150亿元;玫琳凯(中国),业绩100亿元;新时代,业绩80亿元;康宝莱(中国),69亿元;天狮中国区,60亿元;克缇(中国),40亿元。前十的直销企业当中,只有克缇(中国)是新面孔,2014年,位列前十的企业则有如新(中国),2015年如新被挤出前十。
  2015年,商务部发出了23张直销牌照,而在2015年,直销业也诞生了第三家200亿级的直销企业。2014年,业绩在200亿元的企业只有安利(中国)和完美(中国),2015年,随着无限极(中国)的强势发挥,使得我国直销业有了第三家200亿级的直销企业。除了200亿级的直销企业外,100亿级的直销企业也有三家,分别是权健、中脉、玫琳凯(中国)。

11.JPG

12.JPG

13.JPG


  注:数据来源于《知识经济·中国直销》 杂志,直销快评网综合整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