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多家直销企业2016剑指100亿!

时间:2016-03-08 14:37:58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九歌、许橘

  2015年末到2016年初,多家直销企业公布了企业的目标或者规划,直销快评网根据公开的数据资料,整理统计了部分企业的目标规划。经过我们统计发现,安然、葆婴、理想、金天国际、太阳神、新时代、永春堂等多家直销企业提出了创百亿的目标,而目前直销行业,一共只有6家直销企业业绩超过了100亿,这些企业分别是无限极、安利、完美、权健、中脉、玫琳凯。以下是这些企业的目标及战略规划详细情况。

  注:根据企业名称字母顺序排序

  安然
  在安然西北分公司乔迁盛典上,安然董事长刘润东在致辞中谈到,“安然加快了向一百亿、二百亿、三百亿、日进亿元销售目标的脚步”。

  葆婴
  2016年3月5日,葆婴宁夏分公司开业庆典举行,高级销售总监陶剑俊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葆婴不断抒写着在行业中的发展传奇,公司连续多年保持着业绩的高速增长,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葆婴已迈入中国直销行业的前列,正在向一百亿元的梦想前进。

  福瑞达
  据《齐鲁晚报》报道,去年7月,福瑞达正式建立了“康妆大道”这个直销平台,走O2O+直销模式,成立一年,实现了1亿元销售额。2016年,凌沛学给康妆大道定的目标是3亿元。

  金木
  在“超越梦想 拥有未来——2016业务启动”誓师大会上,金木集团董事长钮金木对2015年的工作业绩进行了总结,对2016年业务启动进行了部署,设定目标2016年的市场业绩翻番。

  九天绿
  2016年3月6日,“新常态•新理念•新发展——2016九天绿新春启动大会”在九天绿科技工业园揭幕。2016年是九天绿“三五规划”开局之年,“腾飞发展”决胜之年,“上市”圆梦之年,“申牌”实现之年,“营销”创新之年,“财富”共享之年。

  金天国际
  2016年3月3日,金天雪莲2015年度优秀领导人表彰暨获牌庆典办,金天国际董事局主席祖明军发表重要讲话,他讲到,2016年,金天国际将实现破百亿营业额的目标。

  康婷
  康婷董事长刘小兵表示,一定多了解、多吸取国内外先进的技术与经验并充分利用目前所掌握的先进的科研技术,加快技术成果的转化,树立科学发展观,科学谋划,扎实推进,把企业做大做强,争取早日成为百亿产值的生物医药领军企业,更好地回报社会。

  绿叶
  苏州绿叶的目标是在未来三年内,实现10亿元的总体市场目标,并将向着打造世界一流生物美容产业基地的集团战略目标不断迈进。

  隆力奇
  2016年1月16日,以“打造冠军团队,引领行业先锋”为主题的隆力奇日化事业部2015年总结表彰暨2016年第一次营销大会举行,董事长徐之伟进行了总结发言,徐之伟在总结中勉励大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开拓进取精神,争取早日创百亿销售。

  理想
  在“有理想•有成果——2015理想创业颁奖盛典”上,理想科技集团董事长焦家良向在场的10000多人发表演讲,他谈到:“2015年即将过去,在2016年继续加大省会城市的分公司布局,服务全国市场。我们将沿着我们的计划,向着每年销售突破100亿的目标大踏步推进。”

  六一集团
  2016年2月29日,六一集团以“颠覆16,焕新61”为主题的首届直销+模式高端资源整合会举行。六一集团董事长金克成提出了五大目标,其中提到,争取在2016年获得直销牌照,和实现10亿的业绩目标。

  双迪
  双迪董事长潘晓非表示,经过十年磨一剑的坚守和过去半年直销探索运行的经验积累,我们更加明晰并坚定了双迪的价值愿景和战略规划,确立了分三个阶段实现三个愿景目标:第一阶段,用三~五年时间实现智造健康微环境目标;第二阶段,用五~七年时间实现构建大健康管理的目标;第三阶段,用七~十年时间形成与全球五亿人互动的健康生态圈目标。

  太阳神
  2015年,太阳神以全新的形象开启三五规划,并提出了实现百亿业绩的目标。

  新时代
  2015年,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入选“创百亿、创百强”企业,同时公司提出了向着百亿目标前行的目标。

  永春堂
  2016年1月14日,永春堂湖北分公司开业,会上,董事长颜廷和提出了公司未来五年剑指100亿的目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