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3.15,直销企业邀您来点赞

时间:2016-03-12 13:17:54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许橘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回顾直销行业2015年的发展,可以说收获满满。在过去的一年,直销行业取得了飞速的发展,拿牌直销企业达到71家,直销行业业绩规模也达到1929.2亿元,越来越多的新企业加入到直销行业。
  直销企业增多,市场的竞争性也日趋增强,也让直销企业更加地注重保障消费者的权益。直销是靠口碑传播,一家企业的口碑好坏,可以说决定着这家企业的市场发展潜力。
  在这2016万象更新的一年,我们也希望所有的直销企业都积极履行企业的责任,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安全的产品。
  本次,直销快评网选择了部分直销企业,邀请网友们点赞,为直销行业和直销企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0.webp.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