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晒图啦!他们获得直销牌照了

时间:2016-12-23 13:23:37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张琪

  晒图啦!晒图啦!
  近日,多家企业获得直销牌照的消息在直销圈传开了。
  山东益宝、辽宁清晨、湖南吉美的直销经营许可证曝光。

QQ图片20161223125421.jpg

资料图:益宝生物直销牌照

QQ图片20161223125426.jpg

资料图:辽宁清晨直销牌照

QQ图片20161223125415.jpg

资料图:湖南吉美直销牌照

98fc4c00b2b543a47b2f15d47e97a4a9.jpg

资料图:北京同仁堂获直销经营批复


  直销快评网注意到,山东益宝、湖南吉美批准日期都是2016年12月17日,山东益宝的直销经营许可证是第86号,湖南吉美的直销经营许可证是87号。
  目前商务部公示的拿牌直销企业,全美世界的序号是81,也就是说,还有6家企业已经拿到直销牌照,等待公示,拿牌直销企业的规模正在扩大,直销行业也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青睐。
 

  附:最新拿牌企业
  雅芳、如新、三生、新时代、宝健、富迪、金士力佳友、中脉、安利、欧瑞莲、康力、康宝莱、完美、无限极、玫琳凯、罗麦、太阳神、美乐家、尚赫、嘉康利、安惠、哈药、克缇、隆力奇、葆婴、绿之韵、天狮、金日、爱茉莉、炎帝、安然纳米、东升伟业、美罗国际、春芝堂、康婷、圣原、天福天美仕、荣格、权健、九极、长青、理想、康美、宝丽、三株、东方药林、福能源、荟生、福维克、宇航人、卫康、福瑞达、东阿阿胶、华林、永春堂、大溪地诺丽、东方红航天生物、康恩贝、双迪、新科奇、圃美多、金科伟业、铸源、佳莱、康美来、康尔、紫光、金木、海之圣、未来生物、北方大陆、金天国际、绿叶、和治友德、安发、金诃藏药、三八妇乐、致中和、琪尔康、全美世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