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新春大礼 商务部公示绿活美地拿牌

时间:2017-01-31 11:06:12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杨赢

  春节期间,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网站公示了绿活美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直销经营许可的信息。至此,公示的拿牌直销企业已经达到81家。据介绍绿活美地是一家专业从事药品、食品、保健品、医疗器械研发与生产,涉足健康产业、电子商务、国际贸易等诸多领域的综合性集团企业,其控股子公司——哈尔滨怡康药业有限公司位于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产品出口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全球范围内已建立近10家分公司,并与众多国际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其实,前段时间,辽宁清晨、湖南吉美、山东益宝纷纷晒出直销经营许可证,从直销经营许可证上的序号来看,已经来到了89号,也就是说已有89家企业拿牌。算上春节期间公示的绿活美地,目前商务部公示的拿牌直销企业来到81家,还有多家企业的直销牌照尚未公示。
  2016年6月7日,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发布了“关于完善直销行业信息公示制度的通知”,对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了升级,将旧系统的“企业申请直销声明”栏目改为“受理企业公示”栏目,当时我们也统计了受理企业的数量,一共有9家受理企业,分别是:芜湖华信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益宝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辽宁清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红景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沃德(天津)营养保健品有限公司、湖南吉美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绿活美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这其中,山东益宝、辽宁清晨、湖南吉美都已经晒出了自己的直销牌照,而直销快评网近期翻阅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网站发现,“受理企业”已由此前的9家变成了2家,剩下的2家企业分别为:芜湖华信、北京红景天,以山东益宝、辽宁清晨、湖南吉美晒的牌照及直销牌照序号来推断,以岭药业、沃德、绿活美地、好当家很有可能已经拿到直销牌照,而从春节期间绿活美地正式获得公示的消息来看,这一推断更增加了可靠性。我们拭目以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