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天狮海外分公司概览 深化国际发展

时间:2018-01-20 15:36:11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杨赢

timg (2).jpg

  在行业内资企业当中,天狮集团无疑是市场全球化做的最好的企业。近日,为满足非洲区在大健康产业里相关产品日渐增强的需求,天狮集团在1月18日正式宣布落地喀麦隆,并将以喀麦隆为中心,辐射刚果布、刚果金、加蓬、乍得、中非共和国、赤道几内亚等国家。喀麦隆分公司开业后,预计2018年可以给天狮集团创造近千万美元的市场收益,还将强化天狮在中非乃至整个非洲的影响力。
  非洲是我国建设“一带一路”的重要方向和落脚点,天狮集团积极落实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深耕大健康产业,深化国际发展,优化并整合天狮全球化网络资源,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据天狮集团官网公布的全球市场信息,目前天狮集团共有亚太区域、欧亚区域、非洲区域、欧洲区域、美洲区域等几大业务板块,在11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公司。在此我们统计了天狮集团部分国家的分公司。
  亚太区直属国家包括印尼、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韩国、日本、斯里兰卡等。其中,天狮在印尼设立了天狮印尼雅加达分公司;在越南设立了天狮越南河内分公司、天狮越南胡志明分公司、天狮越南岘港分公司;在马来西亚设立了天狮马来西亚吉隆坡分公司;在印度设立了天狮Bangalore分公司、天狮Chennai分公司、天狮Cochin分公司、天狮Delhi分公司、天狮Guwahati分公司、天狮Hyderabad分公司、天狮Branch India HO分公司;在巴基斯坦设立了天狮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分公司、天狮巴基斯坦卡拉奇分公司、天狮巴基斯坦木尔坦分公司、天狮巴基斯坦拉合尔分公司;在孟加拉国设立了天狮孟加拉达卡分公司、天狮孟加拉吉大港分公司、天狮孟加拉库尔那分公司;在韩国设立了天狮韩国分公司;在日本设立了天狮日本分公司;在斯里兰卡设立了天狮斯里兰卡分公司。
  欧亚区域直属国家有俄罗斯、阿塞拜疆、吉尔吉斯、蒙古、塔吉克、格鲁吉亚、哈萨克斯坦、阿联酋。天狮在俄罗斯的分公司最多,有8家分公司,分别为天狮俄罗斯莫斯科分公司、天狮俄罗斯南方分公司、天狮俄罗斯圣彼得堡分公司、天狮俄罗斯沃罗涅日分公司、天狮俄罗斯新西分公司、天狮俄罗斯叶卡分公司、天狮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分公司、天狮俄罗斯乌法分公司;此外,天狮集团在阿塞拜疆设立了天狮阿塞拜疆分公司;在吉尔吉斯设立了天狮吉尔吉斯分公司;在蒙古设立了天狮蒙古分公司;在塔吉克设立了天狮塔吉克公司;在格鲁吉亚设立了格鲁吉亚分公司;在哈萨克斯坦设立了天狮阿拉木图分公司、天狮阿克托别分公司、天狮阿斯塔纳分公司;在阿联酋设立了天狮阿联酋分公司。
  非洲区域直属国家有南非、贝宁、加纳、津巴布韦、肯尼亚、尼日利亚、苏丹、乌干达、埃塞俄比亚、喀麦隆。其中在南非设立了天狮南非分公司;在贝宁设立天狮贝宁分公司;在加纳设立了天狮加纳分公司;在尼日利亚设立了天狮拉格斯分公司、天狮哈克特港分公司、天狮阿布贾分公司;在苏丹设立了天狮苏丹分公司;在乌干达设立了乌干达分公司;在埃塞俄比亚设立了天狮埃塞俄比亚分公司;,在喀麦隆设立了喀麦隆分公司;除此之外,津巴布韦、肯尼亚分公司也在建设中……
  欧洲区域直属国家有德国、捷克、克罗地亚、罗马尼亚、斯洛伐克、匈牙利、英国、波兰、立陶宛、保加利亚、乌克兰。欧洲区域也是天狮集团的重要市场,天狮集团在德国设立了天狮德国分公司;在法国设立了天狮法国分公司;在捷克设立了天狮捷克分公司;在克罗地亚设立了天狮克罗地亚分公司;在罗马尼亚设立了罗马尼亚分公司;在斯洛伐克设立了天狮斯洛伐克分公司;在匈牙利设立了天狮匈牙利分公司;在英国设立了天狮英国分公司;在波兰设立了天狮波兰分公司;在立陶宛设立了天狮立陶宛分公司;在保加利亚设立了天狮保加利亚分公司;在乌克兰设立了天狮乌克兰分公司。
  美洲区域直属国家有秘鲁、厄瓜多尔、委内瑞拉、玻利维亚、哥伦比亚、墨西哥、美国。秘鲁算是天狮进入美洲市场最早的国家,其中,天狮秘鲁分公司是美洲区域的总部中心,同时管理玻利维亚、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墨西哥和委内瑞拉的分公司。此外,天狮集团在厄瓜尔多设立了天狮厄瓜多尔分公司;在委内瑞拉设立了天狮委内瑞拉分公司;在玻利维亚设立了天狮玻利维亚分公司;在哥伦比亚设立了天狮哥伦比亚分公司;在墨西哥设立了天狮墨西哥分公司;在美国设立了天狮美国分公司。

QQ图片20180122154409.JPG


  以上几大区域的国家是天狮集团重要的海外市场,天狮集团的足迹还涉足大洋洲,天狮集团在澳大利亚设立了天狮澳洲分公司。这一全球市场网络奠定了天狮集团在行业的重要地位,且为天狮实现第三次腾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紧跟“一带一路”的发展机遇,天狮将迎来更好的明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