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天狮荣获“金犁奖”两项大奖

时间:2017-12-26 07:05:51  来源:天狮  作者:

  12月20-24日,中国自主创业大会组委会、深圳市微商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九届中国自主创业大会暨第二届中国(深圳)微商产业交易博览会在深圳隆重举行。天狮集团受邀参加了这场高规格高水平的盛会。
  本届大会以“新零售风口:直销与微商的融合之路”为主题,聚焦行业发展前沿的“渠道创新、跨界融合、消费升级、政策红利”等热点问题。12月20日下午的新华商领袖俱乐部总裁圆桌论坛、12月21日的2017中国创新营销领袖峰会,为在场创业者奉献了一场实战技能培训和经验分享,给众多企业带来了一次头脑风暴。

1.webp.jpg


金犁奖之“2017中国品牌影响力企业家”奖项


  12月21日晚,第九届“金犁奖”颁奖典礼盛大启幕。天狮代表出席典礼现场并接受颁奖。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荣获金犁奖之“2017中国品牌影响力企业家”奖项;天狮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开展的“童伴计划”项目荣获金犁奖之“2017年度公益慈善项目”奖项。

2.webp.jpg


金犁奖之“2017年度公益慈善项目”奖项


  2017年“金犁奖”聚焦各个领域“创•承•竞•合”的表率,塑造创新创业先进典型,推动“双创”事业发展。其决出经过了为期数月的大众网络投票、媒体和专家评审团评审。“金犁奖”用传媒的公信力,用群众的影响力,向世界发出了属于中国自主创业者的声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