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2017全球直销企业100强发布

时间:2018-05-03 14:41:11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小橘子

  美国时间5月2日,《2017年DSN全球直销企业100强》名单在达拉斯隆重发布。目前DSN官网尚未公布完整名单,直销快评网从知情人士处获悉,2017年DSN全球直销企业100强有26家主要业务来自中国的公司上榜。据我们估计,2017年全球直销企业100强,安利仍居榜首位置,无限极离世界第一还需时日;尚赫2017业绩突破100亿元,排名应靠前;另外鉴于苏州绿叶在2017年突出的业绩表现,2017的全球直销企业100强榜单中应有它的身影。

  回顾DSN近年的全球直销企业100强名单,来自中国本土的企业面孔以及在中国开展直销业务的企业正在逐渐增加。

  2015年DSN全球直销企业百强榜,在中国开展业务的企业有安利、雅芳、康宝莱、福维克、无限极、玫琳凯、完美、如新、天狮、欧瑞莲、宝丽、炎帝、太阳神、罗麦、三生、美罗、安然、宝健、富迪、隆力奇、康美、金士力佳友、安惠、金日、理想、金木、天福天美仕等27家;2016年这一数字增至30家,包括安利、雅芳、康宝莱、福维克、玫琳凯、无限极、完美、权健、如新、中脉、欧瑞莲、新时代、宝丽、尚赫、天狮、炎帝、罗麦、三生、康婷、安然、美罗、宝健、绿之韵、康美、安惠、金士力佳友、隆力奇、理想、金日、金木。 在此,我们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本土企业能够进入全球直销企业100强。2017全球直销企业100强,我们拭目以待。
 

QQ图片20180503153743.JPG

2015年全球直销企业前20强

2016.JPG

2016年全球直销企业前20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