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8年中国直销界这记录至今未破

时间:2018-08-29 00:57:12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杨赢

  自《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在2005年颁布实施以来,走到现在,已近20年。从雅芳在2006年2月22日获得第一张直销经营许可证,到现在拿牌直销企业已经达到91家,规模日渐扩大,还有几十家企业进入行业提交了直销经营申请材料,直销行业仍旧是前景无限的行业。根据《中国直销》杂志发布的直销企业业绩,快评君发现一个特别的现象:2008年,2011年一直到2017年,有一个记录,至今没有被打破过。在这8年里,安利、完美、无限极(以公司名字母排列)称霸了中国直销行业前三名的位置。2009年到2010年,玫琳凯曾进入过前三,此后的7年直销业绩前三名都被安利、完美、无限极“垄断”。
  2008年、2011年、2012年、2013年、2014年,这五年时间,中国直销业绩前三甲的排列都是安利、完美、无限极;这一顺序在2015年被打破,无限极实现逆袭,排名中国直销业绩榜第一。
  8年三家企业霸屏中国直销前三甲:

1.webp (1).jpg
2008年

2.webp (1).jpg
2011年

3.webp.jpg
2012年

4.webp.jpg
2013年

5.webp.jpg
2014年

6.JPG
2015年

7.webp.jpg
2016年

8.webp.jpg
2017年

(直销企业业绩数据来自于《知识经济》杂志)


  2018年已经过大半,今年中国直销企业前三名,会不会仍旧是这三家企业,又或者将有新的企业跻身前三名。我们拭目以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