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2019年全球直销企业100强发布

时间:2019-04-26 12:22:26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10thAnnDSNGlobalLogo-1.JPG

  美国时间,2019年4月24日,美国著名直销媒体DSN发布了2019年全球直销企业100强名单。直销快评网注意到,排名第一的仍然是安利,安利以88亿美元的业绩排名全球直销企业100强榜第一,这一数据较上一年全球业绩增长了2亿美元。在这份名单中,排名前五的直销企业,按业绩分别为安利、雅芳、康宝莱、无限极、福维克。其中无限极为45亿美元,较上一年的39.2亿美元增长了5.8亿美元,无限极尽管受到2019年年初的风波影响,但业绩似乎影响不大;在2018年的全球直销企业100强业绩榜中,无限极排名第五,这一次超越了福维克,在全球直销企业100强中名列第四。与去年全球100强相比,今年在中国拿牌的直销企业数量明显减少,去年这一数值达38家。最意外的是,此前曾长期占据榜单前十的玫琳凯,这一次竟然“消失”了。玫琳凯与其他的外资企业或者内资企业不同,作为美国本土的企业,没有出现在美国直销媒体DSN发布的2019年的全球直销企业100强榜上,确实令人诧异。以下是2019全球直销企业100强完整名单:

数据来源DSN,制图:直销快评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