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印象完美:实力出众+公益相随

时间:2021-11-16 13:28:55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图片1.jpg

  作为大健康行业从业者,当有人问你,对完美公司有何印象时?完美公司的企业实力及公益慈善贡献会不会是你脑海中印象最深刻的两个选项。今天,我们就从这两个方面概述下印象中的完美公司。

  实力出众
  完美公司是一家从事大健康科技产业的外资企业,主要销售健康食品、小型厨具、化妆品、保洁用品及个人护理品,并依托数字化转型战略,积极打造集研发、采购、制造、物流、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慧生态平台,致力成为全人类健康美丽服务的卓越提供者。27年来,完美坚持诚信、规范经营,早已是大健康行业家喻户晓的品牌企业。
  公司实力出众,在中国投资建设基地总面积逾1100亩,投资超70亿元,包括扬州基地、华南基地、淮北基地,以及上海虹桥完美科创中心。其产品销售及服务覆盖中国境内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并设立了34家分支机构、6家办事处、万余家服务中心(含油葱微店)。同时,产品销售及服务扩展至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地区,以及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印尼、越南等国家。
  完美重视科技创新,已建成拥有500多个认可项目的国家认可实验室,并结合在广东和上海的两大研发基地,从“生物活性肽”“天然植物”“中医药”“微生态”四大领域,依托旗下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科技公司等,联合多个科研院校和行业协会组织建立创新平台、联合实验室及产业投资基金,并围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品转化”三大目标路径和研究方向合力共赢,共促大健康产业发展。
  产品是企业的基础,质量更是企业生存、发展之本。完美公司拥有国家认可实验室,企业的实验室在保障产品质量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实验室认可是促进企业实验室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保障产品安全的技术支撑和重要力量。为推动企业发展,完美品质保证部检测中心于2008年4月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定获得实验室认可。众所周知,精准的仪器是实践质量方针的基础,是实验室认可的必备条件。完美公司拥有包括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原子荧光光度计、液相色谱仪、气质联用仪、电子鼻、氨基酸自动分析仪、全自动定氮仪、798MPT型电位滴定仪、798MPT型电位滴定仪、厌氧工作站、Soleris微生物快速检测仪器等设备。完美不惜重金引进多台世界先进检测设备,用以提升测试结果的精密度,夯实质量保障基础,确保产品安全。可见在对待品质上,完美是认真的,也正因为这一份责任和态度,才造就了完美的品牌。
  企业想做大做强,市场运营顺畅,物流是很重要的一环。完美公司拥有现代化物流中心,现代化的智慧物流系统是完美高速发展的保障。完美物流中心一直以“高效、安全、绿色”为原则,构建完美仓储及物流体系。迄今为止已在华南、华东,投入巨资建设大型现代化物流中心,总建筑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覆盖全国主要交通枢纽,推动企业现代物流配送稳健发展,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据介绍,完美现代化物流中心引进了国外先进自动化立体仓(ASRS)、仓库管理系统(WMS),与企业ERP系统无缝集成;通过采用RF无线数据实时传输及现代物品识别技术,真正实现精细、智能、高效的仓储管理。产品入库、产品储存区域采用无人自动化管理,全部使用自动化设备完成操作。完美的智慧物流完成了物流控制中心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设施的投入和运营管理,实现了物流中心产品运输实时信息传输速度的提升,以及产品发货数据的即时共享,进一步提高了全国各库区产品出库的速度和准确率。现代化物流保障了完美的市场供应和服务质量。这就是完美的实力。

  公益相随
  公益慈善事业是完美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印象也是最直观的,因为在很多场合都可以看到完美公司为公益付出的身影。
  完美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据了解,截至2020年12月,完美公司在中国捐资总额逾8.5亿元,已经形成捐建希望小学暨发起希望教师工程、推广母亲水窖、倡导无偿献血、参与慈善万人行、支持华文教育、推动禁毒事业等公益体系项目。
  完美公益影像节,2015年完美公司举行首届公益影像节,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六届,共筹集善款3亿元,通过发挥影像的传播力,丰富公益组织的发声和亮相渠道,推动“全民公益”时代的到来。目前,完美公益影像节已经成为发现爱、传递爱、分享爱的公益盛会。
  华文教育是中国面向数千万海外侨胞,尤其是华裔青少年这一特殊群体开展的民族语言学习和中华文化的传承工作,被誉为中华民族在海外的“留根工程”“希望工程”。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作为海外华文教育的杰出人士,长期为推动华文教育事业的发展不遗余力。从2011年至今,完美公司向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捐资1.36亿元,不仅搭建起华人华侨文化交流的宽广平台,更在文化层面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在沿线国家落地生根,助力中华文明传承,生生不息。
  希望工程,从1997年在革命圣地延安捐建第一所完美希望小学起,完美公司就开始在全国贫困地区捐建希望小学,从此与希望工程结下不解之缘。截至2020年12月,完美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总额逾1.15亿元,支持包括“希望工程”在内的多个推动青少年发展的公益项目,捐建逾百所希望小学遍布全国各地。同时,全力支持希望工程项目升级发展,支持“完美希望义工”,推动“百名希望工程·完美爱心使者”访问马来西亚,促成希望工程实施首次海外资助。在今年9月28日举办的“2021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企业社会责任论坛”上,“完美希望小学项目”荣获“企业社会责任——乡村振兴奖”。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认可。
  无偿献血,完美公司从1999年至今连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2004年开始每年举办“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完美员工、合作伙伴及其家属等积极参与,截至目前,累计献血总人数逾30万人次,献血总量逾8,100万毫升,已有6名完美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完美献血志愿队”已有32支分队,分布在全国各地。2021年第十八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也在各地拉开大幕,再一次让我们看到了完美公司的公益力量。而“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在今年举行的第十八届(2021)中国慈善榜发布活动上荣膺年度慈善项目。
  母亲水窖,“大地之爱·母亲水窖”,作为第一家支持母亲水窖项目的企业,完美公司从2000年开始,与“母亲水窖”公益项目相伴相随,迄今已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款逾1.05亿元,解决了数万人的生活用水问题,同时也带动了社会各界对妇女儿童问题的广泛关注。完美公司对“母亲水窖”的倾注,已远远超出了“捐款”的意义。“母亲水窖”在成为一个社会知名公益品牌的同时,也早已演绎成为完美公司的一个重要公益项目,融进了完美企业文化的基因中。
  禁毒事业,禁毒工作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需要全社会的广泛参与。经国务院领导批准,中国禁毒基金会于1999年4月成立。从2006年至今,完美公司累计向中国禁毒基金会捐款共计6600万元。完美董事长古润金担任中国禁毒基金会第一届、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积极支持中国禁毒事业。2015年,董事长古润金荣获“全国禁毒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慈善万人行是广东省中山市独创的一种筹集善款的活动,同时也是目前全国持续时间最长的万人慈善盛会。“扶危济困,救死扶伤,敬老助残”是中山市历届万人行的主题。完美公司从1996年开始,每年参加慈善万人行活动,至今,捐赠总额逾3500万元,将完美爱心洒遍中山大地,为中山市的慈善事业奉献了无私的爱心。
  当然,完美公司的公益慈善范围不仅仅于此。今年7月,河南郑州水灾,完美公司便通过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向河南受灾地区捐款1000万元,用于保障当地群众的人身安全、采购紧急救灾物资和灾后重建工作。8月,扬州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完美公司又向扬州市高新区捐款100万元及价值100万元的物资,助力扬州抗疫。同月,湖北省多地洪涝灾害,为支援受灾地区,完美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湖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价值50万元的物资……行动就是公益的最佳注脚。
  实力出众,公益相随,这就是我们的完美印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