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爱在完美 情暖童心

时间:2021-09-22 10:05:26  来源:完美  作者:

15.jpg

  秉承完美公司“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自1999年起,完美海南分公司用爱心行动关注着海南完美希望小学的教育工作。万宁市完美太阳希望小学由完美公司于1999年捐建,并于当年9月正式对外招生,为当地的孩子们带来希望与梦想。

  9月17日,海南分公司党支部一行来到万宁市完美太阳希望小学,开展以“爱在完美,情暖童心”为主题的回访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完美月饼、公司产品及学生用品,让孩子们稚嫩的小脸儿笑成了花儿。

  为感谢完美公司的爱心捐赠,孩子们为叔叔阿姨们戴上红领巾,一条条红艳艳最能代表孩子们此刻激动的心情。海南分公司总经理曹少武表示,感谢希望小学的老师们无私地为希望工程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同时,完美公司对希望小学孩子们的关爱,也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期待孩子们继续发扬勤奋、坚韧的优良品格,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努力学习,成为社会的栋梁。

  完美公司自成立以来,各项公益事业的捐资总额逾8.5亿元人民币,捐建的完美希望小学超过100家。未来,在完美总部党委的引领下,海南分公司党支部将持续秉承完美公司的公益理念,持续将爱传递给孩子们,希望他们成就更美好的未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