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完美湖南分公司中秋回访希望小学

时间:2021-09-22 10:03:13  来源:完美  作者:

13.jpg

  “最是人间好时节,中秋佳月最端圆”。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完美湖南分公司公共事务部主任罗欣怡带着完美伙伴一起驱车三小时来到了浏阳市张坊镇,回访当地的希望小学。在路上的我们心里想着,此次不仅是送爱心月饼,还需要给予孩子们亲人般的陪伴,让传统佳节增添更多暖意。

  李忠民总监分享,因为自己以前也是一名人民教师,看到了孩子们就想到那时候带过的学生,一样有着质朴的笑容,希望孩子们能够像墙上展示的“知书达理,向上向善”地去认真学习,快乐生活。祝愿大家在学校不断进步,取得自己所期望的成就。

  陈奇校长对完美公司的爱心表示感谢,他说:“我们学校的孩子大部分很少能够外出逛街,这是他们收到的最早的中秋节礼物,这让他们真的很开心。一份关爱,一份鼓励,或许将改变孩子的一生。有许多孩子属于留守儿童,对于陪伴是比较缺失的,感谢大家的到来,不仅带来了温暖,也带来了生机。”

  “谢谢完美叔叔阿姨!”“月饼吃完了,漂亮的盒子还能作文具盒呢!”“这上面有小兔子呐!”孩子们甜甜的笑容和开心的话语融化了现场每一位完美志愿者的心。收到礼物时还有很多小孩说要拿回去给自己爷爷奶奶尝尝味道,让在场的人感到动容!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孩子们送去了中秋的月饼,带给孩子们关心陪伴,同时也是对我们完美家人的一次洗礼。在孩子们每一声谢谢完美叔叔阿姨的声音中,完美人要更加承担起属于自己的使命感、责任感,继续传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