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完美甘肃分公司古浪海子滩完美希望小学慰问活动

时间:2021-09-22 10:04:22  来源:完美  作者:

14.jpg

  9月17日,秋高气爽。完美甘肃分公司携手武威市侨联、中共古浪县委统战部、古浪县教育局,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来到武威古浪县海子滩完美希望小学,为师生们送去节日祝福和问候。武威市归侨侨眷联合会主席赵永庆、专职副主席牛永奇,中共古浪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龙山,古浪县教育局工会主席闫万德参加慰问,完美公司古浪荣德服务中心负责人王巧荣及爱心经销商等出席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为参加活动的领导和爱心人士们佩戴了红领巾,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以特殊的方式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随后,完美公司代表为孩子们发放了中山金钻酒店精心制作的爱心月饼,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多读好书、长大报效祖国。

  “感谢完美公司和政府的支持与关心,海子滩镇完美希望小学才有了今天的面貌一新,也希望日后我们能和完美公司手握得更紧,心走得更近。”海子滩镇完美希望小学校长张振华表示,自2007年以来,完美公司对学校给予了很多的关心和照顾。每年的中秋节前都会为全体师生赠送节日礼品,这不仅仅是一份心意,更传递着一种美德,一种精神,一种力量。

  武威市归侨侨眷联合会主席赵永庆赞扬了完美公司一如既往关心并支持海子滩完美希望小学的发展,表扬完美公司作为一家侨企,务实的企业精神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行动,为甘肃发展贡献企业的力量!

  希望工程是完美公司参与时间最长、投入最大、参与程度最深的公益项目之一。截至2020年12月,完美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总额逾1.15亿元,支持包括“希望工程”在内的多个推动青少年发展的公益项目,捐建逾百所希望小学遍布全国各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