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完美:携手抗疫 与爱同行

时间:2022-04-29 11:27:00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杨赢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的阴霾笼罩着神州大地。面对新冠疫情,直销行业的许多直销企业纷纷行动起来,向疫情区捐款捐物,全力支援抗疫工作。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公司)就是第一批响应号召、支援抗疫工作的直销企业之一,在2020年1月26日,完美公司便紧急捐款500万元驰援武汉及湖北疫区。其实,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完美公司已经多次捐款捐物支援抗疫前线,并且还多次向马来西亚政府捐款捐物。据统计,2021年5-6月,完美公司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北京、广东、湖北、河北等24个省市区捐赠“完美守护包”共计16840个,主要用于慰问抗疫一线工作者。其中,为助力广东防控疫情,完美公司分别向广东省中医院、韶关市新丰县马头镇人民政府捐赠3300份“完美守护包”,向投身一线抗击疫情的“白衣天使们”致以感谢与问候。2021年8月8日,扬州疫情爆发,完美公司向扬州市高新区捐款100万元及价值100万元的物资,助力扬州抗疫。此外,还通过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中山市慈善总会等机构向吉林市捐赠现金800万元及价值200万元物资,向中山市捐赠现金300万元及价值200万元物资,向长春市捐赠现金30万元及价值20万元的物资……
  从完美公司发布的数据报告显示,截至2022年3月,完美公司在中国捐资捐物总额逾9亿元,其公益体系项目包括希望工程、无偿献血、华文教育等,涵盖抗疫救灾、绿色环保、文化艺术、健康医疗等多个领域。可以说,完美公司在公益慈善事业方面的贡献有目共睹,公司始终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将社会责任感作为企业发展的底色,将公益融入企业发展战略,是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典范。

erg45.jpg

  积极响应号召 支援疫区抗疫
  今年,新冠疫情反反复复,完美公司积极响应号召,捐赠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援抗疫防控工作。
  3月10日,完美内蒙古分公司支援疫情最为严重的乌兰察布东路街道办事处,向内蒙古自治区侨联、呼和浩特市统战部、赛罕区统战部、乌兰察布东路街道办事处捐赠完美荟新洗手液、多用途、洗洁精等物资,共计4万余元。
  3月25日,由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党委、东直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融创党总支、完美北京分公司党支部发起的慰问东直门街道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在清水苑社区举行。本次活动,完美北京分公司党支部向东直门街道捐赠面包、牛奶、士力架、火腿肠等价值7000元应急物资。自新冠疫情以来,完美北京分公司积极落实四方责任,做好生产和防控齐抓共进,作为驻区侨资企业,完美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融入区域经济发展。
  4月8日,完美广东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街道党工委为广州东站核酸检测点现场的医护工作者、志愿者送去物资。
  4月13日清徐县“快递疫情链”的爆发,更是加剧了防疫工作的难度,完美山西分公司携手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清徐县团委捐赠抗疫物资2万元。
  4月19日,清徐县仍处于严密封控中,防疫物资比较缺乏,为了将抗疫物资尽早发放到一线人员手中,山西省青基会和完美山西分公司将紧急采购到的318套防护服、435个医用护目镜、1000副医用手套和2400个N95医用口罩送到了清徐高速路口。在高速路口等候的清徐县团委曹书记和完美山西清徐服务中心代表孙德柱一行接收了物资。
  4月,上海疫情严重,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4月22日,完美公司捐赠千万元惠民物资运抵上海,为黄浦区、青浦区和松江区的医护、警务等防疫人员,以及部分市民送去完美家人的绵薄心意。
  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来,完美公司已多次在关键时刻,向亟需帮扶的省份捐款捐物,用爱用心支援防疫抗疫,累计超过4,750万元。在今年2月由新华网主办的2021中国企业社会责任云峰会上,完美公司成功入选“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可谓实至名归。

  完美防疫志愿者与爱同行,同心战疫
  在今年的疫情反复期间,我们看到了不少完美防疫志愿者的身影。完美公司官方公号也对这些志愿给予了报道与致敬。
  在吉林,完美防疫志愿者是“宣传员”,积极配合村、社区开展入户走访排查,耐心向居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传达防疫要求;也是“引导员”,在核酸检测采样的过程中,积极维护现场秩序,引导居民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有序排队、保持一米间隔;在江苏,完美防疫志愿者是“运输员”,日夜兼程来回奔波,为隔离站点和有需要的社区运送物资,更是“保障员”,细心准备盒饭、水果、蔬菜等必需品,帮助做好社区消杀;在黑龙江,完美志愿者每天8-12小时身着防护服,封控期间日复一日,依然保持初始般的热情,而每当谈起防疫志愿者的点滴,还是一模一样的那句:“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在福建,在广西也有完美志愿者任劳任怨的身影。
  3月27日,中共完美福建分公司党员志愿者们来到金山社区与鼓东社区核酸检测驻点,经过社区负责人的指导,迅速上岗到位。志愿者们引导前来核检的居民们戴好口罩、排队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核查核酸采样二维码,对居民们的疑问耐心回复、帮助解决,协助采样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身为“完美人”的各地经销商伙伴也纷纷挺身而出,担当志愿者。作为志愿者,他们不顾辛劳,与医务工作者及当地人民一道,筑起了抗击疫情的牢固防线。在这群不屈的抗疫志愿者队伍中,便有完美广西分公司经销商伙伴的身影
  3月广西钦州市的疫情变得严峻,据介绍,毕业于广西中医学院、曾经有过医疗工作经验的钦州市完美服务中心负责人戴显彬在得知市内防控工作人手告急,急需志愿者支援的消息后,当仁不让地在第一时间填写了志愿者报名表,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抗疫志愿者。由于具有医学专业背景,戴显彬被分配到了一线核酸检测岗位。这个岗位需要进到已隔离的区域中,挨家挨户地上门进行核酸检测,这其中可能遇到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人员,甚至是尚未发现的病例,是志愿者中风险最高的岗位之一。
  上海疫情最为严重,但是完美防疫志愿者仍旧“疫”不容辞,默默为守“沪”家园奉献完美人的力量。
  “疫情不退,志愿不止!”这是完美防疫志愿者的铮铮口号。完美防疫志愿者活跃在抗击疫情的各个支援岗位,只要有需要,他们就会义无反顾勇往直前。他们的坚守,让人感动,他们的奉献,让人肃然起敬。

  全力配合 完美公司常态化防控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完美公司对疫情防控区,除了积极捐款捐物、完美防疫志愿者热心支援疫区之外,完美公司对内防疫同样做得一丝不苟、有条不紊。完美公司始终承担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创新性提出以社会责任到位、党建工作到位、防控机制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员工排查到位、员工关怀到位、宣传教育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八个到位”落实工作,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据介绍,完美工作人员从自身做起,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规范佩戴口罩,经营场所内工作人员和顾客必须规范佩戴口罩。健康码检查,对进出入经营场人员做好健康码检查工作,并进行体温检测。保持社交距离,与顾客交谈时,保持1米的社交距离。公共区域加强消毒,每一小时对公共区域消毒一次,筑牢防疫屏障。防护用品按规定摆放,消毒液等防护用品确保充足,供工作人员及顾客所需人员使用。及时清洗双手,取回外卖、快递后,及时认真进行手消毒或清洗双手。避免用不清洁的手触碰口、眼、鼻。积极配合政府防疫要求,如遇政府要求的各项防疫防控要求,迅速响应,全力配合。这些都是完美公司在疫情期间做得工作,细致入微,让我们看到了一家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也正是这种态度和精神,让完美公司离“百年完美,全球完美”的愿景更进一步。
  不忘初心,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完美公司携手抗疫,与爱同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