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美乐家狂飙2023!疫情后直销行业首场万人大会

时间:2023-03-16 10:36:39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柳三金

   3月,美乐家(中国)年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据公众号“海口市会议展览业协会”消息,这次2023美乐家(中国)年会约22000人参加。
 
  万人年会!盛况空前!吸引了业界灼灼目光。
 
  疫情后,直销行业第一场万人大会,令人瞩目!
 
  美乐家官方公众号也对该年会进行了报道,报道称美乐家“有创造性的、有预见性的、推出了美乐家2.0,打造生生不息的美乐家生态圈,迈入了美乐家2.0的全新时代!”
 
16.JPG
 
图片来源:美乐家
 
  同时还推出了2023年公司的三大策略,分别是:1、产品策略,持续打造多元化的优质产品;2、数字化策略,持续推进个性化信息和赋能事业伙伴数字化平台;3、业务策略,普及营养餐、玩转社群、培育更多KOC。其中在业务助力这个版块,据介绍将“帮助10万会员开启营养餐新生活,帮助60%以上的D3+领导人学会社群运营。帮助20多万的会员因爱用而分享成为KOC ,策略的落实对于广大的消费者和事业伙伴都将赋予更大的收获。”
 
  此外,我们注意到本次年会美乐家中国2023年度风云人物揭晓:ND8赖超群&何浩东。美乐家总裁俱乐部排名第一的领导人。年会报道的最后,美乐家也喊出了“狂飙增长2023”的口号。
 
  作为一家资深拿牌直销企业,行业宽五深七教科书式担当。美乐家这些年其实并不喜提“直销”,而且有意淡化之。直销快评网从美乐家2023年2月13日更新的直销员信息中了解到,目前美乐家直销员共28696人,其中上海14885人,福州1355人,厦门251人,广州3109人,深圳490人,佛山243人,东莞281人,天津627人,沈阳730人,大连179人,重庆1546人,北京920人,南京890人,杭州1195人,温州99人,长沙638人,郑州817人,哈尔滨298人,长春143人。直销员中,加入企业时间最早为2007年11月21日。这些直销员的正式职业包括自由职业、公司职员、私营业主、退休、工厂职员、其它、服务业等。其中,自由职业和公司职员占比较大。以此来看,美乐家还是在做“直销”。而在2023美乐家万人年会现场,大屏幕有段问答:
 
  “你知道美乐家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
 
  回答中这样描述:“美乐家采用直销模式,通过服务商直接向消费者销售产品。公司致力于提供高质量产品和服务,强调产品安全性和效果,并且注重可持续性发展。”
 
  当然这是AI语言模型回答,很有戏剧色彩。事实上,这几年也有不少直销企业“去直销化”。其实拿牌直销企业不管是做“直购”还是“社交电商”抑或“新零售”,在我们看来多数是新瓶装旧酒,这些“新名词”与几十年前的“直销”二字异曲同工。正如“古人”云:“以前陪我看月亮的时候叫人家小甜甜,现在新人胜旧人叫人家牛夫人。”直销企业还是需要在产品和服务上下功夫,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手中有牌,何必自轻自贱。
 
17.jpg
 
美乐家中国区总裁许玮
图片来源:美乐家
 
  的确,“权健事件”让整个直销行业陷入严监管时代,直销牌照的发放至今仍未“解冻”,情势并不明朗。再加上疫情,这几年直销市场可谓哀鸿遍野。不过行业中一位企业家的话说得十分在理,意思是通往成功之路并不拥挤,因为获得成功的人都是能坚持到底的人。直销行业中便不乏这样优秀的企业和企业家,而美乐家能够稳中有进,逆势发展,确有它独到之处。何况疫情后百业待兴,大众对营养保健需求旺盛,经历“山重水复”之后,直销行业有望“柳暗花明”。美乐家万人年会就是一个好开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