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全球业绩仅次安利的直销巨头发布财报

时间:2023-08-17 08:25:33  来源:直销快评网编译  作者:

   Natura &Co

  Natura &Co公布了 2023 年第二季度的财务业绩,净收入为15亿美元,按固定汇率计算,较2022 年第二季度增长1.9%。Natura Latam 是该公司表现最强劲的公司之一,按固定汇率计算,Natura Latam 是该公司表现最强劲的公司之一,第二季度净收入增长19.5%。综合毛利润为10.2亿美元,毛利率为65.4%。  
  Natura &Co是世界第二大直销公司,在2023年全球直销100强名单中,该公司仅排在直销巨头安利之后。
 
  自然阳光
  自然阳光公布了2023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净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12%,达到1.165亿美元。
  据财报显示,自然阳光该季度净销售额为5,480 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8%。第二季度总营业收入为700万美元,占净销售额的 6%,高于去年的 580 万美元,占净销售额的 5.5%。 
  “今年年初建立的势头在第二季度得到加强,我们实现了历史上第二好的销售季度,净销售额为1.17亿美元,按固定汇率计算为1.19亿美元,比上年增长14% ”,自然阳光首席执行官默伦斯 (Terrence Moorehead) 说道。
  2023年已过去大半,部分直销公司都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直销快评网此前整理了9家直销公司的二季度财报,见《报告|部分直销公司发布2023年第二季度业绩》,多家公司第二季度财报并不理想。
来源:DSN,直销快评网编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