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微商

微商小姐姐喜提保时捷?真相在这

时间:2019-11-13 10:59:56  来源:山地车资讯  作者:

  这些年通过网络的发展,社会的发展,微商这个行业也是逐渐的冒了出来。微商顾名思义就是发发朋友圈就可以赚到钱了。然而一些微商总是能够在朋友圈里炫富,我们不仅怀疑做微商能赚这么多钱吗?今天提辆玛莎拉蒂,明天提一辆保时捷。那么这些微商到底是真有钱还是假有钱呢?
  当然一些微商为了保持自己的一个活跃性能以及发展线下的能力。通常会在朋友圈里发一张自己与豪车或者是豪宅的照片,这样的话不仅能够吸引很多人。而且也能够保持自己一个流量热度。但是对于他们去跟这些豪车以及豪宅的合照,我们不仅怀疑照片的真实性能,其实大家也都心知肚明。你真正有这么多钱谁还去做微商呢?所以说他们这些照片也都是假的照骗了,就像一个微商,她站在保时捷的旁边看起来光鲜亮丽的,其实这些都是假的。
  这位小姐姐根本买不起这辆保时捷。然而这辆保时捷的售价也是非常的昂贵,大约在100多万左右。依照小姐姐的个人财产能力她肯定是买不起这辆汽车的,当然很多的微商都是通过这种情况来维持自己的人气,从而能够达到卖货的一个目的。然而保时捷MANCAN。它是一款动力非常强悍的汽车,而且这款汽车也是搭载着一个7档双离合的变速箱,随便一脚油门踩下去都能够达到250的马力。
  当然这一款汽车也是普通老百姓买不起的。能够买得起这辆汽车的也都是一些成功人士,像是一些年轻人做梦买豪车的这种事情也是非常常见的。这位小姐姐为了骗人也是无所不用其技。
  她为了能够站在这辆保时捷旁边拍一张照片,也是提前的给4s店打了一个电话,并且让销售人员帮助自己布置一个买车的现场。自己通过手机美美的拍了张照片之后。发布了朋友圈。其实如果你需要工作人员帮助你布置场地的话,就需要花费3000多块钱的一个帮忙费用。如果说只是自己来拍一张照片的话,就需要两三百块钱就可以了。其实我们从这里也能够看出4s店对于这种要求以及需求的话也是比较喜欢帮助的,毕竟随便帮帮忙就能够赚到3000块钱,这种事情何乐而不为呢?
  然而这种造假的现象,最近在社会上也是比比皆是。看到微商们总是炫耀自己的豪车以及豪宅的时候。我们不仅怀疑他们的照片的真实性。当然不少人也是都中过招。之后也都是人财两空。小编在这里建议各位车主。一定要瞪大双眼看清楚现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