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舆情

微信平台大规模整顿 朋友圈处理谣言链接超120万条

时间:2016-11-28 16:05:5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11月26日,微信平台公布针对平台上的谣言、涉黄、涉赌、营销和诈骗信息的打击成果。在过去一年,微信公众平台辟谣中心累计处理谣言文章20多万篇,处罚造谣传谣账号约10万个,朋友圈处理谣言链接超过120万条。

053720808cdcjgn2fhd6ajp1j2dmq546al2l1fn.png

微信平台大规模整顿 查处造谣传谣账号约10万个

  截至目前,微信月活跃账户数达8.46亿,已从单纯的移动社交平台进化为互联网“连接器”。过去一年,微信每天提醒用户存在盗号风险的安全提示万余次,每天帮助用户申诉成功5.7万余个账号。
  微信在整治平台不良信息、打击网络谣言、整治网络涉黄、涉赌、涉毒类信息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在打击网络谣言方面,微信公众平台辟谣中心自2015年上线以来,累计加入辟谣机构470多家,包括丁香医生、果壳网、中科院之声、科普中国、人民网以及全国369家网警巡查执法账号。
  在整治网络涉黄信息方面,过去一年微信公众平台处理涉黄有害信息10万多条,永久关闭涉黄微信群8546个,封停涉黄个人账号9183个。
  在网络涉赌方面,微信和QQ共对16500余个涉赌群限制群功能,对10000余个存在严重涉赌行为的账号限制支付或红包功能,封停涉赌群25000余个,涉赌违规账号35000余个,破获案件14起,抓捕129人,涉案金额超2亿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