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直销

美乐家2015创纪录 业绩超13.3亿美元

时间:2016-04-14 11:15:57  来源:直销100  作者:

  上周四,全球知名直销公司美乐家宣布2015年是创纪录的一年,因为其2015年销售收入超过13.3亿美元。

1.jpg


  如今的美乐家已经成为美国最稳定的成长型企业之一,仅在过去的五年里,销售额增长超过40%。在过去发展的30年里,美乐家的业绩有目共睹,1991~1996年连续被评为全美增长最快的直销公司。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2015年,美乐家的业绩大幅度增加,尤其是美国和加拿大市场,同时亚洲市场的增长速度也是惊人,特别是中国地区。
  目前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有超过120万户家庭购买美乐家产品,推出的“优先客户”制度更是培养了一大批忠实客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