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直销

美国自然阳光宣布获直销牌照

时间:2017-05-17 17:29:27  来源:自然阳光美国官网  作者:直销博客网编译

  2017年5月16日,美国自然阳光公司宣布已获得中国商务部直销许可证。
  自然阳光集团董事会主席及首席执行官Gregory L. Probert评论道:“我们很荣幸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直销许可证。”“这标志着我们在三年前与复星医药联手时,实现我们看到的愿景和潜力迈出了重要的一步。通过将自然阳光带给中国人,我们在公司45年的历史上开创了巨大的新篇章和发展机遇,通过创新的行业领先产品实现了全球化生活的使命。”
  自然阳光新兴市场国际总裁Paul E. Noack说:“这是两年多的辛勤工作和奠定自然阳光中国基础的决心。”“今天是我们公司的一个历史性的一天,因为这个许可证使自然阳光的直销业务到达中国。在过去几年投入大量投资,建设基础设施,以支持开始运营,我们可以在短期内开始直接销售活动。我们对中国管理团队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对中国市场提供的机会持乐观态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