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最新中国拿牌直销企业地域分布

时间:2015-05-26 12:16:28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青爵

  截止到2015年5月25日,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网站一共公布了55家拿牌直销企业的信息。自直销立法以来,直销行业经过近十年的发展,拿牌直销企业的地域分布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直销快评网】及时梳理了这55家拿牌直销企业的地域分布情况。根据我们统计的数据,企业总部在广东省的拿牌直销企业数量最多,高达11家;其次是上海和山东,两地都有7家拿牌直销企业,其中山东凭借今年5月份有4家企业连续获得直销牌照,一跃与上海并驾齐驱;江苏、北京、天津三地的拿牌直销企业数量相同,都为5家。我国的五个自治区,目前只有内蒙古有本土的拿牌直销企业。福建、浙江、湖南、吉林四地的拿牌直销企业数量相同,同为2家。此外,河北、海南、四川、云南、辽宁、黑龙江的拿牌直销企业数量相同,都只有1家拿牌直销企业。


  拿牌直销企业地域分布

微博图片.jpg


  哪些地区无拿牌企业但有申牌企业?
  重庆——圃美多
  安徽——康美来
  山西——琪尔康


  哪些地区尚无拿牌或申牌企业?
  西藏、新疆、江西、宁夏、广西、陕西、青海、河南、甘肃、湖北、贵州。


  注:申牌企业以及拿牌直销企业的数据根据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网站发布的信息统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