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荟生又走了执行总裁张书鸣

时间:2015-05-31 09:17:40  来源:直销道道网  作者:

  据知情人士消息称,荟生(原金芦荟)执行总裁张书鸣先生已于5月底离职,在任时间约半年。对于知名职业经理人张书鸣的离开,业界猜测跟之前盛传的荟生与中衡已达成股份合作有很大关系。而该知情人士还透露,张书鸣与荟生此次是"友好分手",目前也有直销企业向张抛出了橄榄枝。关于张书鸣下一步的动向,直销道道网将为您持续关注。

20150531073657news.jpg

张书鸣

  荟生重大人事变动:
  2007年,绍列飞进入金芦荟,担任市场CEO负责公司直销事务;
  2013年5月17日,职业经理人刘忠源接任国内市场CEO,几个月后离职;
  2013年6月,钱港基成为金芦荟顾问,2013年底,钱港基从金芦荟离职;
  2014年3月,执行总裁葛长桂从金芦荟离职。
  2014年下半年,张书鸣加入,出任荟生执行总裁,2015年5月底,张书鸣离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