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李保勤任永春堂总顾问辅助林征

时间:2015-06-10 11:06:24  来源:永春堂  作者:永春堂

  2015年6月6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芒种,谓有芒之种谷可稼种矣,意味着永春堂前期的耕耘有了一定的收获,同时也为未来播撒更大梦想的种子,这一天我们期盼已久的“永春堂集团直销业务启动大会暨互联网+直销永微商模式战略发布会”在曲阜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
  2015年5月22日,国家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公布了山东永春堂集团有限公司获得直销牌照的信息,永春堂成为全国第55家获得直销牌照的企业。
  永春堂集团董事长颜廷和先生、执行总裁林征先生、运营总裁丁峰先生、集团高管、五大主流媒体以及美国纳斯达克副主席约翰先生等嘉宾,以及从五湖四海赶来的1200余位永春堂经销商共同出席盛典,共同见证永春堂新的征程!
  在热情奔放的《青春战鼓》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3.jpg


  永春堂创始人、董事长颜廷和先生向大会致辞,颜董事长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分享了永春堂十年风雨坎坷终得直销牌照的艰辛历程。在董事长的讲话中,我们感受到了这个“永远青春的殿堂”厚积薄发之气象。“十年磨一剑,志在必得,我们成功拿牌;霜刃从此试,厚积薄发,我们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颜董事长十年的坚守终得正果。“互联网+时代的风口,我们将抓住来之不易的机遇,奋力实现弯道超车,在新的时代下奏响全新的篇章!”在中国直销的高速赛道上,我们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弯道超车,一句强而有力、气势恢宏的“中国直销,我来啦!”,让现场所有的嘉宾和永春堂人无比振奋,永春堂引领直销新时代的序幕就此拉开!

3.jpg


  中国第55张直销牌照花落永春堂,于无声处听惊雷,直销拿牌宣告了永春堂站在了新的起点和新的征程!颜廷和董事长、林征总裁、丁峰总裁共同揭开了直销牌照的神秘面纱。当红绸落地,直销牌照展现出来的那一刻,全场掌声雷动、齐声欢呼,很多人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梦想不止•青春永驻”,集团员工欢呼着奔向舞台,一曲《热情的沙漠》的激情舞蹈引燃全场。台下1200多人同时起立,跟着欢快的音乐一起摇动,掌声、欢呼声、呼喊声,让所有人感受到了无比的速度与激情!

5.jpg


  来自祖国宝岛台湾的直销教育培训专家、永春堂教育培训中心副总裁牟玲育女士,现场阐述了“永春堂为何能赢”,“三见九新”的理念是支撑我们出发的新原点,眼见永春堂,青春殿堂•堂堂正正;创见永春拳,青春无敌•拳拳给力;遇见永春豹,青春奋进•豹豹生威!

6.jpg


  永春堂国际集团已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为了这场盛会,前美国纳斯达克证交所副主席约翰•华莱士先生不远万里赶赴现场,带来更深层次的精彩分享,充分肯定了永春堂集团的实力及发展前景,并愿为永春堂提供更加强而有力的资本力量支持!

7.jpg


  同样来自祖国宝岛台湾的直销专家、客服营业中心副总裁何柏翔先生在演讲中谈到,要把永春堂建设成为打造以服务经销商为主体、践行以经销商思维为导向、落实以经销商利益为核心的典范公司。市场运营中心、客服营业中心、教育培训中心、联合品牌中心、生产物流中心、财务信息中心、行政管理中心组成永春七联队,打造最顶级的“跑车”,让每位永春堂的“赛手”真正实现“弯道超车”,在行业中共同书写传奇!

8.jpg


  运营总裁丁峰对永春堂的赤子之心打动了会场所有的人,当年,因为没有直销牌照,他无奈离开了永春堂,但是心中一直无法割舍那份情感。今天,他回来了,为了那份爱,也为了那份责任。他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介绍了永春堂微商首批推出的三款微商产品,好吃就是任杏的烘炒银杏果,美丽就是任杏的银杏蚕丝面膜,养生就是任杏的银杏养生茶。他说,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脸敷着银杏面膜,喝喝银杏养生茶,吃吃银杏开心果——长生不老!

9.jpg


  发布会上,林征先生向首批奔驰车基金大奖的经销伙伴们颁发了纪念版荣誉合影。“加盟永春•驰骋天下”,未来将有更多的永春堂人在这里实现“奔驰梦”。

10.jpg


  中国80后直销领军人物,16岁踏入直销行业,16年的职业生涯,在行业中创造了诸多传奇,他有着同龄人望尘莫及的阅历和智慧,他是这个时代真正的天之骄子,他就是永春堂公司的执行总裁林征先生,他在演讲中说到,“这么多年走下来,经历过太多。我一直有个梦,找一家好的公司,为伙伴们建了一个属于直销人的平台,今天,我终于找到了,那就是永春堂。为此,永春堂将采取O2O全网连锁商业模式,以微商创业者为主题的线下跨界体验馆,整合微商创业者结合直销模式,形成人人为平台,平台为人人的全网连锁平台,再造永春堂之势,共同开启中国直销新纪元,以豹的速度向前奔跑,豹力出击!”

11.jpg


  集团公司总顾问、中国直销皇后李保勤女士带领着体系领导人奋斗在一线,正是他们兢兢业业不辞辛劳,引领精英团队共铸永春堂辉煌!当李保勤女士带着六位体系领导人走上舞台,全场起立,再一次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感恩,是每一个体系领导人几乎都会用到的一个词,感恩永春堂集团董事长颜廷和先生搭建的伟大平台,感恩高管们的辛劳付出,感恩市场伙伴的一路跟随。正是怀着一颗颗感恩的心,他们点燃激情、努力拼搏,最终梦想成真。他们坚信一个道理:坚定不移跟着永春堂,必能收获明天的辉煌。当李保勤女士接过话筒时,全场安静了下来。几欲张口,几度哽咽,泪水从她的眼角滑落。一句:“我回来了。”感动了全场所有人,因为爱,放弃了前一家公司优厚的待遇,她回到了永春堂。因为那份责任,她回到了永春堂。她要带领着全体伙伴们,在永春堂铸就新的辉煌。会场热烈的掌声和狂热的呐喊声代表着伙伴的心声,代表着对李妈妈的感激,代表着他们此时此刻无比激动的心情,有生之年•并肩同行!
  在《舞动青春》的欢乐舞蹈中,永春堂【互联网+直销】既【永微商模式】战略发布会圆满结束。
  会议结束之后全场伙伴一起参与了“摇一摇”得大奖的环节,现场放送了丰厚的福利奖品,让会议在一片互动的热闹海洋中落下帷幕。
  在这个舞台上,永春堂有优质的健康产品,造福千万家,重拾欢笑;在这个舞台上,永春堂有优秀的儒家文化,弘扬正能量,帮扶无数;在这个舞台上,永春堂有最好的运营模式,超越前行者,助你成功。我们相信,在全体永春堂家人努力下,永春堂这个永远青春的殿堂必将完成直销行业弯道超车之委任,豹力出击!中国直销,我们来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