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珍惜当前环境迎下一个直销10年

时间:2015-07-06 09:42:18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李正勇

1.jpg
珍惜当前发展环境共迎下一个直销10年

  3日,一场以“法治·责任·发展”为主题的纪念直销立法暨《天府直销》创办十周年活动在成都成功举行。来自工商、公安等直销监管部门的负责人及安利、康宝莱、如新、天狮、完美、新时代、中脉、欧瑞莲、三生、金士力、罗麦、隆力奇、克缇、福能源等10余家主流直销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就直销立法10年进行了回顾和交流,并纷纷表示珍惜当前成都乃至全川、全国良好的直销生态环境,积极配合政府监管,遵纪守法,规范经营,勇于担当,共创一个健康有序的直销发展环境,共迎下一个直销10年。
  《天府直销》见证行业发展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天府早报负责人在发言中介绍,2005年随着《禁止传销条例》、《直销管理条例》两部条例正式出台,直销行业迎来了高速发展期。
  为了弘扬正能量,促进直销行业健康发展,天府早报开全国先河,于2005年创办了《中国直销报道》,2009年与成都市工商局深度战略合作,联合创办了《天府直销—打传在线》和《成都市打击传销规范直销频道》网络平台。先后成功举办了“全国十五城市打击传销规范直销联席协作会议暨天府直销论坛”、“直销企业重返地震灾区大型纪念走访活动”等一系列活动,在业界产生了重要影响。今后将继续为直销行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生态环境。
  公安部门:全社会携手打击传销
  成都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对本报在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宣传工作中所做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对成都直销企业在遵纪守法、配合打击传销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该负责人还在对当前成都传销形式、特征、变异及社会危害进行介绍和权威专业分析时,提醒广大直销企业要积极抵制传销,带动家人和亲朋、同事自觉防范拒绝传销,全社会携起手来,共同打击传销,从而根治传销这一社会毒瘤。
  工商部门:共创健康和谐直销环境
  成都市工商局直销监管分局相关负责人对《天府直销》创办10年来,正面引导直销行业发展、揭露传销本质、警醒教育读者等方面,所发挥的舆论监督、引导作用,特别是弘扬直销行业正能量方面,所进行的鼓与呼,给予了回顾和肯定。该负责人指出,直销企业从10年前的几家发展到现场的60余家,既是政府监管引导服务的结果,也是企业自觉守法、公平竞争、有序发展的必然。希望广大直销企业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直销发展机遇,搞好企业内部管理,规范有序发展,与政府职能部门、媒体等方面一道,共同营造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直销环境。
  四川10大直销公益项目诞生
  10年来,直销企业在川内外积极开展捐资助学、关爱留守儿童等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据成都市工商局最新统计,仅2014年,成都市报备直销企业就投入资金(含物资折现)525.77万元,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
  本报发起,经过读者、专家、学者共同参与评选的四川十大直销公益项目也在当天诞生。
  分别是:安利特教模拟城市项目、NUSKIN如新512小额信贷基金项目、康宝莱鲁甸留守儿童关爱行动、新时代警企连心项目、 三生关爱留守儿童四川行、中脉全国孝德关爱工程、天狮大手牵小手活动、完美四川希望工程公益项目、 罗麦启明公益项目和嘉康利公益基金走进四川活动。
  直销企业代表发言内容摘录:
  安利公司相关负责人:
  当前良好环境来之不易,需要直销企业用心维护。安利一直恪守直销法规要求,用最严格的自律和最科学的管理做到守法展业、规范经营。
  三生公司相关负责人:
  直销企业一定要从道德、经济、法律等多方面履行社会责任。直销企业也要肩负宣传和自律的责任,参与到建设无传销城市建设中去,为直销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如新公司相关负责人:
  如新中国2011年入川,一直谨记规范经营、有序发展的宗旨,积极配合工商监管部门的工作。在社会责任方面,如新一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通过捐款和志愿服务的方式持续关怀弱势群体。
  完美公司相关负责人:
  分公司一直积极从事党建活动和公益活动。在汶川、芦山、云南鲁甸地震中均有捐款。公司从未放松对专卖店法律法规的日常培训。
  福能源公司相关负责人:
  福能源作为成都唯一本土直销企业,有信心通过自身的合法经营,维护直销市场的良好秩序,为直销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天狮相关负责人:
  天狮集团一直恪守各项法律法规,积极配合政府职能部门,严格自律,依法经营,为直销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新时代相关负责人:
  非常感谢 《天府直销》搭建的这个交流沟通平台,感谢工商、公安等部门对直销行业的呵护,特别珍惜现在直销发展环境,积极开展企业自律,规范经营。
  欧瑞莲相关负责人:
  欧瑞莲作为世界儿童基金会创办人之一,特别珍惜国内现有的直销发展环境,在做好市场的同时,将充分展现一个企业公民应有的社会责任感。
  罗麦相关负责人:
  罗麦公司将一如既往的遵守好法律法规,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感谢工商、公安以及媒体多年来对公司给予的各项指导和支持。
  隆力奇相关负责人:
  隆力奇在四川建有分厂,将继续按照国家现行法律法规,开展直销经营活动,维护健康有序的直销环境。
  金士力相关负责人:
  金士力 (佳友)公司将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政府部门要求,开展企业自律,做好直销经营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克缇相关负责人:
  非常感谢《天府直销》10年来为直销行业健康发展传递正能量,感谢工商、公安等政府部门为直销企业发展所做的服务和指导,我们将严格要求自己,为直销行业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