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茅台、泸州老窖也要进直销市场!

时间:2015-07-07 11:26:17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许橘

  茅台、泸州老窖两大品牌可以说家喻户晓,近日,《信息时报》刊文称茅台等企业已递交申牌报备,让人诧异。茅台申请直销牌照,噱头虽大,但恐怕属于人们的“意淫”。不过随着直销行业的迅速发展,酒业巨头开始与直销企业合作,以另一种方式进军“直销市场”,这却是事实。尤其是在今年,茅台、泸州老窖相继和隆力奇、康美时代达成了合作。此外,在2013年,茅台已和道和达成了合作,其中道和·柔和酱香为中脉道和创造了不菲的业绩。
  在当前的环境下,酒业巨头面临传统渠道萎缩的局面,借道直销企业进入直销市场,对于这些酒企和直销企业来说是双赢的事。
 

  道和·柔和酱香
  2013年7月17日,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柔和新标准·酱香新境界”——2013年道和•柔和酱香专家品鉴会在此举办,国内白酒行业泰斗级专家共同出席品鉴这款新型柔和酱香白酒。
  道和·柔和酱香是贵州酒厂茅台集团技术开发公司与道和酒业有限公司战略携手的重大成果,共分4款酒品,分别是道和国韵、道和至樽、道和盛世、道和盛宴;目前道和酒业在酒都仁怀已建设现代化高科技现代化储酒基地,储酒规模达万吨。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销售副总经理杨盛勇发言表示:“作为国酒的传承者,茅台一直在探寻产品差异化竞争优势,寻找产品新的市场诉求。此次全新推出的创新型酱香白酒——柔和酱香,公司经过了多年的市场调查,结合自身的技术优势及公司科研团队多年的辛苦努力最终研发而成。该酒将以“道和”名称为载体,与广大消费者见面。道和柔和酱香经过两次投料、一次续沙、九次发酵、十次蒸煮、八次取酒等多道复杂工艺,是酱香酒中的上品。它必将会成为茅台加快发展的主要支柱产品。”
 

  隆力奇保健酒和茅台酱香白金的品牌合作
  5月19日,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白金酒有限责任公司总顾问戴传典、江苏上海大区总经理李厚谷等一行座谈会上,双方相互介绍了品牌历史、业务领域、硬件设施、人才团队及国际化进程等集团发展概况,并对茅台白金酒和隆力奇蛇保健酒的发展趋势和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6月17日,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董事陈宁携品牌开发副总张武、江苏上海大区经理李厚谷和江苏上海大区副总刘俊峰亲临隆力奇公司深入探讨合作项目。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研发中心总经理严泽民等参加了讨论会。
  会上,董事长徐之伟表达了对茅台集团的感谢,指出茅台集团与隆力奇的深入合作能够相互提高品牌知名度。同时,陈宁也表示,此次隆力奇之行就是对双方品牌合作的深入探讨,希望茅台集团能够和隆力奇进行深入合作。
  陈宁一行参观了隆力奇红木馆、智能化工厂、隆力奇总部研发中心及爱家生活体验馆。通过简短的参观考察,陈宁一行高度评价了隆力奇的生产实力和科研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双方也就品牌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确定了隆力奇保健酒和茅台酱香白金的品牌合作。
 

  茅台集团
  茅台酒独产于中国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茅台镇,是汉族的特产酒。是与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科涅克白兰地齐名的世界三大蒸馏名酒之一,是大曲酱香型白酒的鼻祖,更是中国的国酒。至今已有800多年的历史。
 

  康美时代“幸福红”泸州老窖滋补大曲
  6月9日,康美药业携旗下公司康美时代与泸州老窖集团及其子公司泸州老窖养生酒业在四川泸州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就大健康产业产品研发与销售展开全方位合作。签订仪式上,双方合作的首款产品“幸福红”泸州老窖滋补大曲也隆重亮相,首批产品康美药业18周年庆典纪念酒将于7月上市。
  在签约仪式上,康美时代与泸州老窖养生酒业隆重推出共同合作的首款产品“幸福红”泸州老窖滋补大曲。这款新时代养生白酒传承了泸州老窖养生酒酿造古方,使用了康美药业提供的道地人参,并结合现代科技精配而成。是款传承经典,创新的健字号养生白酒。
  康美时代总经理朱庆华及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才洪在致辞上均肯定了两者的牵手合作,并表示两者在新的起点上,将取得更好的成绩,绽放更大的光芒。
 

  泸州老窖
  中国最古老的四大名酒之一,浓香型白酒的开山鼻祖,中国大型白酒上市公司。其1573国宝窖池群1996年成为行业首家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传统酿制技艺2006年又入选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世称“双国宝单位”,旗下产品国窖1573被誉为“活文物酿造”、“中国白酒鉴赏标准级酒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