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康美近5年为普宁创税达27亿 公益达2亿

时间:2015-07-03 16:27:58  来源:康美  作者: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的光辉日子,康美药业迎来了公司成立18周年的生日。

1.JPG


  峥嵘岁月,何其风流。康美药业成立的18年,是康美药业掌舵人马兴田、许冬瑾伉俪率领康美人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18年。一首广为流唱的《康美之恋》就是最生动的写照。
  历经风雨,终见彩虹。18年来,康美人怀揣梦想,风雨兼程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开拓进取,把一家小企业发展成为我国中医药产业第一家把互联网布局全产业链,以中药饮片生产为核心,全面打造“大健康+大平台+大数据+大服务”体系的“互联网+”中医药资源型全产业链大型上市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进入全球企业20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药工业十强、广东省纳税百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中国50家最受尊敬上市公司行列。康美的成功,见证了功成惟志、业广惟勤的道理。
  “心怀苍生、大爱无疆”。18年来,康美药业功成不忘报恩。以骄人的业绩回报社会,以感恩的情怀热心公益。仅近5年来就为普宁创税达27亿元,为公益福利事业捐款捐物达2亿多元,为普宁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短短18年,康美的事业已遍布全国,名扬世界。普宁是康美的故乡,康美的发展壮大,是普宁的财富和光彩。我们由衷为康美表示祝贺的同时感到自豪和骄傲!
  18岁,对于一个致力打造民族品牌、世界名企、百年老店的企业来说,正是年富力强、活力四射、前景无限的青春期。我们衷心祝愿康美药业以青春的激情,谱写出更加豪迈飞扬的壮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