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直销行业上市公司纷纷增持股票

时间:2015-07-12 10:43:37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康美药业
  6月29日,在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A股继续大幅下挫之时,康美药业控股股东康美实业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许冬瑾却极其看好公司发展前景,逆势增持公司股份,通过“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润金76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每股均价16.271元,增持康美药业近500万股,涉及资金超8,000万元。被赞为“最美老板娘”。
  7月9日晚间,康美药业发布公告,公司部分董监高人员(马兴田、许冬瑾、邱锡伟、李建华、林国雄、王敏、彭钦、庄义清、温少生)计划自筹不少于1亿元资金,在1个月内通过竞价交易系统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并承诺6个月内不作减持。
 

  康恩贝
  此前的6月29日,面对A股剧烈的动荡和非理性下跌,康恩贝公司董事长和实际控制人胡季强逆市增持公司股份110万股,并宣布拟于2个月内择机最多增持1000万股,打响了大股东护盘的第一枪。随后,康恩贝公司管理层、全资子公司总经理朱麟分别相继增持50余万股、179.41万股。与此同时,康恩贝员工也在用积极的行动传递信心:据统计,在6月29日至7月7日期间,康恩贝集团内员工购入康恩贝股票约计260万股。
 

  保龄宝
  7月7日下午,保龄宝发布公告,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刘宗利先生于2015年7月6日、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系统增持公司股份485.0021万股(合计价格约5364.12万元),占公司总股本的1.3135%,同时计划未来6个月内继续增持股份,增持股票数量不超过 800 万股(含本次增持),增持数量占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 2.17%。刘宗利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公司股份。

注:直销快评网根据公司官网信息搜集整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