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道和环球在港交所成功开市

时间:2015-07-13 21:01:40  来源:道和集团  作者:

1.webp.jpg

  道和集团、道和环球集团及中脉道和系统总裁等一众高管及决策委、市场领袖现场合影留恋,共同见证这一重大历史时刻。
  今日13时,随着港交所现场倒计时的逐步推进,道和集团董事长周希俭敲响开市铜锣,与所有道和人一同迎接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至此,道和环球(股票代码00915.HK)在港交所成功开市,也意味着道和集团正式登陆国际资本市场,启动全球供应链服务管理体系的拓展。
  2015年7月13日,道和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道和环球董事局主席周希俭、道和环球执行董事张琦、道和集团执行总裁蒋冬携集团管理层及道和环球董事成员,与中脉道和系统总裁等一众高管及策略委亲临香港交易所,共同见证道和环球集团开市的重大历史性时刻。
  开市现场,港交所领导与周董互赠礼物,共同祝贺道和环球集团的成功开市。

2.webp.jpg

周希俭董事长与港交所领导互赠礼物


  港交所领导将敲锣锤递给周希俭董事长,在所有人期待的眼光中,周董使劲一挥锤,厚重而有力地敲响了铜锣,翻开了道和环球集团的崭新的历史篇章,而港交所现场所有人的目光也都被这一瞬间所凝注。

3.webp.jpg

随着周希俭董事长厚重而有力地敲响铜锣,道和环球集团由此翻开崭新的历史篇章
 

4.webp.jpg

道和环球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希俭、道和环球集团执行董事张琦以及道和环球集团董事会成员合影留恋


  随后,道和集团一行高管与港交所领导进行了深入会谈,港交所客户业务发展副总裁陈文栋率先对道和环球在香港开市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祝道和环球集团能够在香港股市旗开得胜。

5.webp.jpg

周希俭董事长表示道和在前进的路上又迈出了一大步


  周董对此作出热情回应并发表致辞,作为道和集团成员企业之一,道和环球集团今天能够在这里成功开市,我非常激动。在此,我代表道和集团,感谢所有支持、关注道和环球开市的人,感谢所有的客户,感谢所有的股东,这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时刻,道和在前行的道路上又迈出了一大步。道和努力的目的,是要为客户、为投资者、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这都是引领我们前进的指引。今天是一个全新的起点,道和还将继续努力,并且承诺做得更好。
 

6.webp.jpg

  道和环球集团执行董事张琦发表致辞,祝福道和环球集团开市圆满成功
 

7.webp.jpg

道和环球集团执行总裁黄庆年祝福道和环球集团开市顺利

8.webp.jpg

道和集团执行总裁蒋冬寄语道和环球集团美好未来

  与此同时,在场的中脉道和系统高管们同样表示,面向未来,道和还要走很长的路,还会面对新的挑战,望大家坚持梦想,坚持使命,不懈努力,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9.webp.jpg

 周希俭董事长与中脉道和系统一众高管现场庆贺


  道和环球集团的前身是香港林麦集团(目前正在港交所办理更名手续),林麦集团是一家有着50多年的全球供应链管理经验的公司。相信在这样的背景下,作为道和集团的首家上市公司,道和环球集团的成功开市,意味着道和集团正式登陆国际资本市场,启动全球供应链服务管理体系的拓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