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直销企业排名 全球十大直销企业

时间:2015-07-14 21:38:46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青爵

  美国时间4月8日,美国DSN发布了2014年全球直销业企业业绩100强名单,其中安利以108亿美元的业绩傲居榜首,雅芳以89亿美元紧随其后。前五强企业按业绩的高低排名,分别为安利、雅芳、康宝莱、玫琳凯、福维克。这五家企业在中国都是拿牌企业,安利、雅芳、康宝莱、玫琳凯为美国企业,福维克是德国企业,也就是说全球直销业前五强,尚无中国企业。排名前十的企业分别是安利、雅芳、康宝莱、玫琳凯、福维克、Natura、无限极、特百惠、如新、中脉。其中,中脉以内资企业的身份进入了十强榜单。

4d141229d21722675ba247ac26981af5.jpg

DSN发布的全球直销企业十强名单


  整份名单中,获准在中国开展直销业务的有安利、雅芳、康宝莱、玫琳凯、福维克、无限极、如新、中脉、欧瑞莲、天狮、新时代、嘉康利、宝丽、富迪、罗麦、太阳神、三生、尚赫、隆力奇、宝健、安然、克缇、金日、天福天美仕、金士力佳友一共25家企业。此外,排名第24位的优莎娜与拿牌企业葆婴关系匪浅。

百强.jpg

DSN发布的全球直销企业百强


  另据《中国直销》杂志统计的数据,2014年中国直销企业业绩十强企业排名,分别为安利(287亿元)、完美(223亿元)、无限极(165亿元)、权健(135亿元)、中脉(125亿元)、玫琳凯(100亿元)、天狮(73亿元)、新时代(58亿元)、康宝莱(55亿元)、如新(44.4亿元)。

zhongguo yeji1 - 副本.jpg

《中国直销》发布的中国市场直销企业业绩十强名单


  而完美、权健没有出现在DSN全球直销企业十强名单中,比较令人诧异。不过完美总裁胡瑞连在近期表示,公司已跻身世界十大直销企业。而权健拿牌之后,迅速发展,已经将目标锁定要超越安利。今年,还有一些直销企业业绩增长迅速,比如克缇、康婷、罗麦、炎帝、葆婴、康美等企业业绩都异军突起,实现了飞速增长。

zhongguo yeji1.jpg

2.jpg

4.jpg

《中国直销》发布的中国市场49家直销企业业绩排行榜


  相信明年的全球直销百强企业,还会增加一些中国内资直销企业的面孔。而目前中国市场已经成为许多外资直销巨头最大的市场,再加上国内新拿牌直销企业的增多,中国市场成为世界直销第一市场并不遥远。

注:全球直销百强企业名单来源于DSN,直销快评网编译;49家直销企业业绩榜单来源于《中国直销》杂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