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舆情

感受直销行业正能量 直销如此简单明了

时间:2015-07-13 21:51:56  来源:网络  作者:

  抓住趋势、顺应潮流的事业
  曾有世界经济学家提出,二十一世纪最赚钱的行业是健康产业,而健康产业的最佳销售方式则是直销。目前,一些西方发达国家有75%的健康产品都是通直销进入千家万户。在世界直销进程中,中国属于进入较晚的国家,在这里,直销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另外,如今商务部加快直销牌照发放速度,发展势头不可阻挡。
  自由、有趣的事业
  热爱直销工作的一大原因是它有表达的自由,直销是一份自由的工作,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并凭着自己的能力,坚韧不拔的精神,为自己赢得事业的成功,没有任何工作比直销更能体现你的人生价值,没有任何工作的成败比直销更能取决于你对工作的进取心

  直销工作是新鲜而有趣的,有多少人为了生计而乏味地工作着,我的哲学是如果你做的是一行没有乐趣,就不值得你去做。生活应该是有乐趣的.
  挑战自我,挖掘潜能
  直销工作几乎每天都有挑战,销售团队建设是核心,一对一沟通更是对自我的一种挑战,当你在看到身边的人都在干这份勇于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工作时,你就会感觉到他们在这项工作中找到了自我,真正体现了人生的自我价值,你就会认为这是一种真正值得你去挑战的工作,你也就会全心投入它,和团队一起挑战自我,战胜自我。如果你想成就大业,那就勇敢地去做吧!获得成功的捷径就是战胜种种挑战。
  直销是最具开发人们潜能的职业。除了你自己没有人能限制你的成长。在直销里面,业绩一般都是一个团队一起去创造出来的,而不是单靠你一个人去完成的,所以你在和你的团队一起打拼的时候,你会发现很多你在其他行业里不可能发现的现象。比如,当你遇到困难时,只要你发出求救信号,就会有很多人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你脱离困境。在直销中你会领悟到,许多你在其他行业不可能领悟的高深道理,甚至人生真谛。直销是一所学校,你的同事就是你的同学,你们可以相互帮助,互相促进;你的领导就是你的老师,他会帮助你开发你的潜能,让你在最少的时间里完成你的奋斗目标。
  公平的事业
  直销是一所没有围墙的大学,只要有心想要改变自己、追求梦想的人都可以进入。在这里,起步简单,人人都有尝试的机会。同时直销的付酬制度公平而又平等。在这里,没有特权,没有人为因素干扰,不劳而获是不可能的,劳而不获同样也是不可能的,真正实现了通过多劳达到最大收获。
  复制成功的事业
  很多想创业的人无法突破的瓶颈是:没有资金也没有经验,或者有资金没有经验,或者有经验没有资金。对于很多想成功的人来说,经验和方法往往是最需要也是最缺乏的。在传统行业里,这些都需要我们自己长时间去摸索,中间极易走弯路,甚至会出现致命的失误。而在直销行业里,上级会把经验毫无保留地教给新人,从而使新人有效地避免失误,极大地提高了成功的几率。
  成就完美人生的事业
  通过在直销事业里的辛勤付出,你可以获得持续增长的收入、健康的身心、长远的眼光、豁达的心性。同时,你可以自由支配你的时间,用他们去做你认为最有意义的事——比如把健康的观念和产品带给更多的人分享;让团队更多的伙伴享受成功的喜悦;将爱和阳光洒到更远的舞台和地方,让更多社会群体感受到直销正能量,见证直销人的风采与辉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