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阳林峰:牵手荟生开启直销新时代

时间:2015-07-09 20:11:57  来源:中衡  作者:

  彩旗飞扬,锣鼓震天。6月27日,中衡集团工业园落成典礼在位于成都市温江区天府海科路西段101号的集团新工业园隆重举行,阳林峰总裁携众集团高管共同开启沙漏仪式,这标志着中衡集团工业园圆满落成,这也意味着中衡集团在创立伊始提出的“三专五化”战略规划道路上正高歌猛进。

1.jpg


  众多领导、行业专家及新闻媒体代表出席本次盛典,3000多名中衡家人共同在现场见证集团发展史上的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共同领略集团所带来的一场集歌舞表演、团队展示、荣誉嘉许为一体的超豪华视听盛宴。
  在长达数小时的落成典礼仪式上,《中国达人秀》冠军现场带来韵味十足的关公秀,充分诠释忠义精神,引得现场嘉宾满堂彩,而来自全国各地的家人们在通过VCR为集团喜迁工业园送上诚挚祝福的同时,更在舞台上展示了独一无二的风采,从风姿绰约的旗袍秀到颇具热带风情的草裙舞,再到气势如虹的团队风采秀,家人们的多才多艺为全场嘉宾留下深刻印象,掌声如雷。

2.jpg

3.jpg


  作为集团领航者,阳林峰总裁回顾了集团所走过的峥嵘岁月,他表示,正是过去几年来所有中衡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才换来新工业园的落成并启用,并对大家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阳林峰总裁勉励广大中衡家人要以本次盛会为契机,继续秉承“有家有爱有责任”的理念,不忘使命,奋勇前行,为集团在中国健康产业及互助营销全球事业的发展道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外,阳林峰总裁还在现场为众多人家带来了一场《互助共赢一起飞》的主题演讲,演讲以“智慧”和“价值”作为关键词切入,深刻剖析了集团在商业运营和价值驱动的核心优势,并就中衡与荟生两大行业巨擘的智慧融合做全面解读。
  阳林峰总裁认为,时代的风云变化造就了风云企业和风云人物,而中衡集团之所以能在行业内书写时代的波澜壮阔,这与集团始终能为消费者,为社会,为合作伙伴创造丰厚价值密不可分,集团所打造的平台经济成功给合作伙伴以最满意的商业平台,给梦想者以最满意的创业平台。
  阳林峰总裁表示,集团和荟生的牵手是智慧的选择,也是时代的必然,这次合作不仅开启了一个集团的直销新时代,更生发出荟生衡爱这一行业新力量,而这个平台有着中国最为优秀的营销体系,基于集团一直推动得互助营销商业新模式,荟生衡爱的未来大有可为。
  阳林峰总裁最后说到,集团在创立伊始提出的“三专五化”战略规划,如今已经逐一成为现实,集团将努力打造成中国健康产业最前沿的企业,此次与荟生的合作将向社会大众传达一个更为明确的信号,未来15年,中衡集团将和广大家人带着信念、激情、荣耀、责任,成为中国健康产业的领导者,未来的中衡集团新工业园将从现在的58亩增至580亩甚至5800亩,书写中国健康产业的传奇,开创互助营销全球事业的鸿篇盛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