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盘点:克缇历任职业经理人

时间:2015-09-24 14:35:04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九歌

  2015年9月11日,克缇发布公告,宣布“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笑勃先生近日因个人发展原因,辞去了公司总经理职务。”这条消息顿时成为了热点。据直销快评网了解,胡笑勃在2014年加盟克缇,出任总经理,今年克缇公布了一季度业绩,表示销售额突破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38%,并且在4月份又创单月历史新高,达成业绩2.35亿元,同时还定下了全年35亿元的业绩目标。这个时候,胡笑勃的离开,不免让人诧异。
  翻开克缇进入大陆市场的书页,据直销快评网统计,主要有三位职业经理人和克缇合作过,他们分别是李宽、冉永夫、胡笑勃。此外还有两位职业经理人与克缇也传过“绯闻”。

likuan.jpg


  2009年2月,克缇获得直销牌照,在2008年加盟克缇的李宽任克缇副总经理,负责克缇的业务规划,对外事务和日常运营。据了解,李宽曾在安利(中国)和康宝莱(中国)等公司任职多年,他是克缇在大陆市场选择的第一位职业经理人。
  在2010年期间,业界知名职业经理人钱港基和董德都与克缇传过“合作”的绯闻,但最终没有达成。2011年,中国台湾IT界的精英余敬伦跨界加盟克缇,并且出任克缇执行长的职务。

201309061378430450.jpg


  2012年2月1日,业界知名职业经理人冉永夫加盟克缇,出任克缇总经理,据悉冉永夫曾任雅芳中国区销售营运副总裁,拥有近20年的丰富直销事业经验。2013年,冉永夫辞去克缇总经理的职务,并于2013年9月1日加盟全球第四大直销公司福维克,出任其中国区总裁。

9315af227d5fdc40fa1b184b705433c1.jpg


  2014年初,胡笑勃加盟克缇,担任克缇总经理一职。胡笑勃曾经担任过天狮集团中国区副总裁。今年9月11日,克缇发布公告,宣布胡笑勃辞职。而胡笑勃的新去向还未透露。
  目前,克缇的直销事务由陈武刚负责,至于是否有新的职业经理人加盟,还得看克缇接下来的动作。直销快评网将持续关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