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食药监通报4批次不合格保健食品 哈药上黑榜

时间:2016-08-19 09:57:52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

  记者获悉,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抽检水果及其制品、保健食品抽检结果,其中4批次保健食品营养素含量不合格。

9.jpg

  食药监局提醒:购买保健品切忌图“速效”,超量服用维生素可导致肝肾损伤。
  据了解,此次抽检水果及其制品、保健食品等2类食品174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65批次,不合格样品9批次。
  4批次不合格保健食品
  哈药集团制药六厂生产的女士高盖牌钙片,维生素C,检出值比标准规定上限值高13.6%
  广东亿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绿森林牌乳酸钙颗粒,钙检出值比标准规定上限值高8.6%
  广州渔夫堡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安士生物科技(中山)有限公司生产的渔夫堡牌钙加维D软胶囊,维生素D3检出值比标准下限值低28.3%
  福建南海岸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南海岸牌多维鳗钙片,维生素D检出值比标准规定下限值低40.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