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茅台发声称无任何直销行为

时间:2016-09-05 14:32:15  来源:糖酒快讯  作者:

20.webp.jpg

  近日,茅台葡萄酒公司发布辟谣公告声称,公司无直销资质,也无任何直销行为。全文如下:

20.webp.jpg

  茅台葡萄酒声明:公司无任何直销行为

  一、我公司无直销资质,也无任何直销行为,也绝不允许任何涉及违规违法的销售模式和销售行为。

  二、凡通过互联网、微博、微信等途径发布的关于茅台葡萄酒公司开展直销等内容均属虚假信息,请广大消费者不要轻信任何有关虚假信息,以免上当受骗。

  三、遇非法直销分子邀约参与的任何涉及违规违法的销售活动,请及时拨打茅台葡萄酒热线电话400-6323-009,以证实虚假信息。

  四、对于有在网上发布虚假信息,侵害我公司及茅台集团知识产权,给我公司及茅台集团造成损失的,公司及茅台集团不排除通过法律手段来维护自身权益、捍卫公司及茅台集团形象的举措。

  五、我公司属于国有大型企业控股公司,一直坚持规范经营、诚信发展,请社会公众及广大消费者注意甄别并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我公司的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