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社交商业和直销的未来”论坛在北大召开 宝健建议积极应对

时间:2016-11-29 10:27:36  来源:宝健  作者:超级管理员

  社交商业与直销的未来”论坛25日在北京大学召开,论坛由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主办。来自安利、宝健、玫琳凯等30余家直销企业的代表参加了论坛并积极交流讨论。

1.jpg

  宝健董事总经理冯雷明先生作了“直销企业应作出什么改变,来迎接社交商业主流趋势的到来”的主旨发言,冯总认为,社交商业的思维,直销并不陌生,甚至可以说,直销是社交商业的“鼻祖”,因此,现在对直销企业来说,可能也是个非常好的机会,只要直销企业积极做出改变,就可以快速融入商业主流。

2.jpg

  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高校的学者,腾讯研究院,中国电子商会协会微商专业委员会的专家,与国内直销企业的代表们一起,探讨社交商业的发展所引起的市场环境变化,以及对直销行业的影响。商务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务院法制办等政府监管部门的代表也参加了论坛。与会专家从不同的角度,分析了社交商业的发展。

3.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