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烟台食药监发布2016保健品抽检情况 4批次产品不合格

时间:2016-12-28 10:15:08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近日,烟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2016年保健食品市级监督抽检情况通报,测结果167批次产品合格,4批次产品不合格,合格率为97.6%。
  从抽检情况看,全年共计划抽检保健食品170批次,实际完成171批次。其中委托山东省检验研究院检验63批次,委托烟台市检验检测中心检验108批次。检测结果167批次产品合格,4批次产品不合格,合格率为97.6%。
  具体不合格产品如下,烟台市晓东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销售的,江西晟仁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2月2日生产的晟仁牌钙铁锌硒咀嚼片,铁、锌含量不合格;烟台惠仁医药有限公司销售的,丽江天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10月28日生产的仙藻螺旋藻片,崩解时限不合格。
  另外两种不合格保健品为个人销售,分别为贵州苗家医药保健品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1月4日生产的苗家R葛灵胶囊,因含有盐酸苯乙双胍、格列本脲非法添加成分,判定为不合格;还有一款乐逍遥牌鹿鞭聖品,2011年9月26日生产,没有标注生产商,检测出硫代艾地那非成分不合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