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安然总裁梁浩女士荣获第七届“齐鲁儒商十大孝老爱亲模范”荣誉称号

时间:2017-01-03 10:03:04  来源:安然  作者:

  2016年12月29日,由省社科联、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主办的第七届“德耀齐鲁儒商十大孝老爱亲模范”表彰大会在济南举行。安然公司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荣获“齐鲁儒商十大孝老爱亲模范”荣誉称号。

1.webp.jpg

  梁浩副董事长作为企业的当家人对公益事业非常热心,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一项使命。企业先后荣获“抗震救灾先进集体”、“热心公益慈善捐助及支持新农村建设先进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先进企业”、“帮村-助学-扶贫-济困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2.webp.jpg

  安然公司多年来一直坚持大爱的企业文化理念,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次梁总获得“齐鲁儒商十大孝老爱亲模范”的荣誉称号,是对安然承担社会、做出贡献的肯定与鼓励。安然公司将继续发扬“爱·感恩”的企业文化,积极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源源不断的传播正能量!

3.webp.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