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安然南昌分公司首届美容讲师培训会议举办

时间:2017-03-02 21:56:20  来源:安然  作者:

  爱美不仅是人的天性,爱美更是一种责任。美是可以培养出来的,要相信自己可以变美,且一定能够变美。2017年2月24日-26日,安然南昌分公司首届美容讲师培训成功举办。本次会议邀请到安然教育中心讲师崔红岩女士和马加娇女士前来授课。此次美容培训不仅吸引了大批爱美的女士,更有部分爱学习的男士也积极参与。为时两天半的培训,大家共同提升,一起向同一个梦想努力。

1.webp.jpg


  崔红岩老师为大家带来《解读玑因焕肤组合及滋养套装》,详细解析安然美容产品的产品成分、作用以及产品亮点和优势等。伙伴学习之后,对自身肤质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能够更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

2.webp.jpg


  马加娇老师现场为大家展示正确的美容手法,帮助伙伴们在正确选择护肤品的同时能够配合有效的美容手法让产品更易吸收。

3.webp.jpg


  将知识运用于实践是提高能力的最好方法。精彩授课之后,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进入分组练习,相互配合练习护肤手法,熟练掌握护肤技巧。

4.webp.jpg4.webp.jpg


  经过两天半的学习,学员们都受益良多,不仅深入了解自身肤质的状况和需求,更是再次见证安然美容产品的作用。相信伙伴们获得美丽的同时更能将专业知识服务于市场中!

5.webp.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