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九极直销扩区助力业务发展

时间:2017-05-11 16:57:33  来源:中证网   作者:

  香雪制药5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子公司广东九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极生物”)的直销区域扩区申请正式获得国家商务部的批准,获准九极生物在原已批准直销区域的基础上新增江西省、福建省、浙江省、云南省、贵州省、四川省、山东省青岛市、吉林省共计八个直销区域,至此,九极生物的直销区域已经扩展到九个省市。
  公司称,自开展直销业务以来,公司始终注重提升产品质量及规范经营管理,九极生物将严格按照国家规定尽快完成此次新增直销区域的相关工作,确保早日在上述新增直销区域开展直销活动。本次直销区域的扩大,有助于推动公司直销业务的快速发展,同时,还为九极生物今后在更多区域申请直销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