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完美马来西亚海外研讨会召开

时间:2017-06-13 11:07:35  来源:完美  作者:

  6月8日,“完美17,从心出发”完美马来西亚海外研讨会圆满召开。完美公司董事长、马来西亚丹斯里皇室拿督古润金太平绅士,副董事长许国伟,总裁、马来西亚DSTM拿督胡瑞连,与完美员工、经销商代表齐聚KLCC吉隆坡会议中心,谱写完美逐梦新章,共同见证马中友谊在新时代机遇下再上台阶。

13.jpg


  马来西亚文化及旅游部部长拿督斯里穆罕默德·纳兹里、智利前总统弗雷、马来西亚华人公会副总会长暨国会上议员拿督何国忠、马华公会中央副财政兼马华“一带一路”中心主席拿督蔡宝镪、中国驻大马领事馆办公室主任黄楠、亚太清华总裁工商联合会会长拿督陈志勇、马来西亚会展局执行长拿督朱基菲沙里夫等出席活动。

14.jpg


  完美公司现场捐赠100万令吉用以支持马来西亚华文教育发展,以中华文化作为马中友好的“粘合剂”。马来西亚吉隆坡循人中学、七大乡团协调委员会、培文国民型华文小学、希望之谷故事馆计划、马来西亚-中国文化艺术协会等将受惠。

15.jpg


  一支神山之舞展开“初心”“逐梦”“融汇”“超越”四个篇章,完美公司从1994年萌芽至今,二十余载茁壮成长的珍贵片段逐格重现,马来西亚多元民族风与中华肢体美学荟萃交融,天籁童声悠悠唱出初心的力量,惊艳绝伦的丝绸长缎表演献礼“一带一路”,壮丽呈现一幅锦绣完美逐梦图。

16.jpg

17.jpg


  此次完美海外研讨会一行,是“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满举办后,首个走进马来西亚的大型商务学习团,其召开具有特殊的节点意义。古润金在致辞中表示,当前马中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我们有责任助力两国永葆情谊、共同发展。在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大背景下,这条“路”经过哪里,哪里就好,完美公司乃至两国人民都将从中获益。“一带一路”倡议赋予侨商、侨企的新使命,不仅是经济力量的责任,还有推动中华文化传承与传播、凝心聚力促进“民心相通”的责任。完美愿意担当“新丝路人”排头兵,架起中马人文交流的纽带和桥梁,同圆共享完美梦、中国梦、丝路梦。

18.jpg

19.jpg


  马来西亚旅游及文化部部长拿督斯里穆罕默德·纳兹里充分肯定完美公司在马中经贸互动及民间交往中的重要贡献,并赞扬完美人的热情和礼仪,充分体现优秀的中华文明。马中两国在政治、经贸、人文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都取得了一系列新的成果,双方会继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完美公司积极响应马来西亚推动国家重点经济区(NKEAs)的愿景、2017彭亨旅游年等,组织大型商务学习团,尽心尽力向中国民众介绍马来西亚,不仅为马来西亚带来实实在在的经济推动,更不忘支持公益事业,体现了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马来西亚成为“一带一路”建设中“提前收成”的国家,离不开像完美公司这样有担当、有实力的企业在其中的牵线搭桥,完美公司在马中双边合作中树立共赢、共建、共享的企业典范。

20.jpg

21.jpg

22.jpg


  马来西亚是完美梦的起点,更是“一带一路”上的中坚力量及中华文化在海外的重要传承地。研讨会期间,完美公司除了组织员工、经销商代表参观国家皇宫、清真寺、槟城孙中山纪念馆等古迹区,并深入沙巴原居民生活,体验多元民族融合、新风古韵交织的独特风情,还通过走访会馆云集的文冬等系列活动,使完美人在人文学习之中更深切领会马中历史渊源和紧密情谊。

23.jpg

24.jpg


  在“一带一路”新常态下,一代又一代“丝路人”架起了东西方合作的纽带、和平的桥梁,完美积极承担“新丝路人”责任,共同弘扬丝路精神和侨商爱国爱乡的民族情怀,传播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让中国梦更加“完美”绽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